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期中考試過後,各科老師講課速度也快了起來。我們的體育課、形美課、信技課也漸漸變少了,但是只有一位老師老師不這樣,講課速度不變複習課程也不變,這讓我慢慢的適應了下來,是他我的語文老師。

  他的個子不高也不矮,標準型男的身材,不算很大的眼睛但炯炯有神,嘴巴不算大卻有着自然的淡光,頭髮上還有一絲絲銀髮,除此之外這位老師還有一個不同點,那就是愛笑。

  我的語文老師,他每次上課時表情很嚴肅面部無一絲點表情,但不過有時語文老師發現課堂有些枯燥時就會去捉弄我們搬到“蘿莉妹”許菁菁,一邊捉弄一邊講課,每次捉弄許菁菁都會被許菁菁不甘示弱的還擊,使得全班爆笑,過後老師繼續講課,老師一邊講一邊還在笑,他笑的樣子特別開心特別的自然。

  這幾天語文老師病了,上課很少對我們笑了,也很少在捉弄許菁菁。也許是生病的的緣故語文老師才不想笑了。語文老師人很好,記得前幾天晚修語文老師擔心同學們的複習講不完想在第三節晚修來講課,我通知了大家。我原本因為大家會贊同的可是沒想到到家卻是滿心的抱怨,我忍不住的還了一句語文老師也是為我們好啊,第三節晚修又不是語文老師的,但語文老師他還是想為我們講練習,這樣有錯么?真搞不懂了,語文老師寧願自己不休息還要為我們講練習,我們連句謝謝都沒有,好意思么?還在那抱怨。語文老師對我們的好我們卻不知道。

  我喜歡語文老師笑的樣子,而不是苦着臉。

  希望老師天天開心,身體健康!

  小俊。

  初二:空白丶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