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短暫的相處,她給我的感覺是:沒想到,真沒想到。這位語文老師一改眾多老師的一廂情願·照本宣科的講課風格。時而說些笑話,時而來點歌聲。她還精心設計了一些連環題,並讓我們獨立思考·獨立分析·獨立概括。我忽然覺得,魏巍筆下的蔡芸芝先生正站在我們的面前。她多像我們的大姐姐啊! 

  課間,同學們說,上她的課彷彿覺得時間特別短,但也是最富有情趣的。她耐心的講解,溫和的話語給同學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和我們平等地商量,共同地探討。不知不覺中,我們便成了“同學”,然而更多的時候,我們是朋友…… 

  也許,這將是我小學六年和初中一年裡最幸運的事了——遇上了一位大姐姐般的語文老師。

  (指導教師 郭春霞)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