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語文老師—一位平凡的人。但是她卻擁有不平凡的心。或許,在大家心中“老師”只是一份普通的工作,但是她們卻擁有偉大的精神!

  我的語文老師姓張,她與我們相處了一年,她給我的最深刻的印象是她的優秀口才和平等寬容的心。

  張老師不只教我們語文,還教我們做人,在我們心中她不只是我的語文老師,她還是我的榜樣。以前的我在台上說話就緊張,後來到了中學是張老師給了我們機會在每次課前都進行進行講故事活動,訓練我們的能力。然而我更喜歡的是每次講成語結束后老師的總結,那時我真的很佩服老師,每次都能對故事進行聯想,與我們的生活,學習緊密的聯繫,不時還夾雜些名人名言,古詩宋詞,再加上她那抑揚頓挫的語調,真的是一種美的享受。漸漸的,我的說話能力也有了提高。

  我的語文成績一直都還算優秀,所以我也對語文稍稍的有了忽視。就在上周五,我犯下了自以為小的錯誤—少寫作業。可想而知,周一中午我被叫到了辦公室,老師對我進行了批評教育,這是我第一次沒完成作業而被語文老師叫到辦公室,心裡當然很不是滋味。再加上老師頗帶諷刺的訓斥心中更是一陣不滿:不就是忘了寫嗎?我又不是故意的!後來老師給了我支筆,讓我在辦公室補完。在寫作業過程中,我的內心很複雜,其實這麼幾個問題,老師完全可以讓可代表找我讓我補上的,打她卻沒這麼做,而是“親自出馬”,沒有因為我是班委而“通融”一下。我漸漸地想通了,其實,老師是愛我,在乎我才這麼做的,它對每一位同學都是平等的,從來都不偏向誰,我們不能辜負老師的一番苦心,她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我們,要讓我們成才,讓我們成長!

  與老師相處的時間是有限的,但是她給我們的愛是無限的,我要在這有限的時間裡,接受着無限的愛,成為一個優秀的人!

  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