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姓魏,一中年男子,戴着一副眼鏡,個子很高,體型很瘦,這就是我這幾天的暑假班語文老師。

  第一堂課時,我對老師的感覺是“笑裡藏刀”老師上課略帶幽默,並且面帶笑容,我想,這是個很容易使人接近的和藹慈祥的好老師,可沒過多久,他的臉就便了,叫某某某起來,並大聲呵斥,嚇得我直冒冷汗,原來那同學沒完成作業“把自己的名字寫在黑板上。”嚴肅,容不得一絲拒絕,他只好低着頭把名字寫了上去,整塊黑板剛擦過,儘管他把名字寫到了角落,但仍然很醒目,丟臉啦,這還不算,有更絕的,老師竟然讓那同學大聲喊出“某某某作業沒完成!”明明大家都聽見了,老師還裝做沒聽見,讓他再說一遍,那同學只好接受命令,說了第二遍,慘啊!天哪,恐怖!!!

  第二堂課,我有點改變了對這老師的看法。課上了一半,忽然聽到有人吐的聲音“某某吐了!”有人喊了起來,望去,只見某某旁邊的女生捏着鼻子往邊上靠,老師聽到了,趕緊過去關切地問“沒事吧?快去廁所沖沖乾淨。”某某起身去了廁所,然後,老師又對某某後面的說“你去叫一班主任吧!”沒過多久,某某回來了,看上去挺精神,“好了?!”老師有些驚訝,但又關心地說:“如果還不舒服,就說啊,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某某點點頭回到座位上。

  然後,我們有很快地進入了學習狀態。

  我們的語文老師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