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我便由一個小學生成長為一位中學生了。當我進入新的學校,所接觸到的第一位語文老師便是他——吳老師。要說他給我的印象啊,那就一個字——怪。

  吳老師來給我們上第一節課時,便把他的怪深深的留在了我的心裡。

  那一天,上課鈴響過後,大家便都回到座位等待老師的到來。這時,門口出現了一個身影。他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可看到他時,我不免感到有些失望,原以為他能像英語老師那樣高大威猛,或是像謝霆鋒那樣英俊瀟洒。可他卻只有比潘長江高不了多少的個兒,鼻樑上還架着一副眼鏡,理着小平頭。雖說不是太丑,但也英俊不到哪去。

  他一上講台,說了一段開場白,其中,他用了N個的“或許”把同學們搞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接着,他還讓同學們做自我介紹,可能是因為剛剛接觸到新老師吧,同學們都比較羞澀,所以不敢舉手。這下,老師竟然說要幫幾位同學做自我介紹。這會兒,同學們更是蒙了,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見面啊,難道這位老師有特異功能?只見老師在黑板上寫下一位同學的姓名,然後根據名字的含義一一做了分析,那樣子,絕對不亞於一位職業的算命先生。由於他分析時幽默風趣,因而班級里笑聲不斷,我呢也笑得趴在桌子上喘不過氣來。一節課就這樣輕鬆地過去了。下課後同學們都說,這位語文老師——怪。

  在第二次上語文課時,他便發威了。在課上,老師抽查了上節課要求背誦的可文,當一位同學支支吾吾的背不出來時,幾秒鐘前還笑容滿面的他,此刻猶如一頭髮怒的豹子,把那為同學狠狠的訓了一頓。同學們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課,大家都說:這位老師的脾氣還真——怪。

  要說平時的考時吧,那他就更怪了。他常常要突然的考試,常常要考一些課外的知識,如:一些名人、名着……因而常常把同學們考的措手不及。考試完畢后,大家都叫苦連天,他呢,卻悠哉游哉的拿着考捲走出了教室。

  不過,正因為老師的風趣幽默,才讓我深深的愛上了語文。正因為他的嚴厲,才讓我上課時不敢做小動作,認真聽講,回家后認真完成作業。也正因為他考試時出的題目豐富多才,才讓我認識了一些名人、知道了一些大事,閱讀了一些名着。

  這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你覺得他“怪”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