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寶兒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兒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寶兒兔 標籤:寶兒作文

陳老師的新

  寶兒兔

  寶兒兔是我家新買的一隻小母兔,模樣和原來的雪兒兔一模一樣,只是它的顏色比雪兒兔稍微淡一些。它胖嘟嘟的身體,短短的耳朵,十分可愛。

  寶兒兔來我家才一個星期多,就已經把雪兒兔的習慣全學會了:洗臉、梳耳朵、咬鐵絲……每當它做這些事情的時候,我就問它:"寶兒兔,雪兒兔是不是你哥哥啊?"嘿,這傢伙!只顧自己玩兒,壓根沒聽見我說的話,連頭也不抬起來。我只好傻笑着走開了。

  媽媽總愛抱着寶兒兔玩。經常對我說:"我最喜歡小母兔,那隻雪兒兔的鬍鬚就像你老爸,我一點兒也不喜歡。你看寶兒兔鬍鬚,多可愛啊。""那剛買來的時候你也不是挺喜歡雪兒兔的嗎?"我問道。"那可不一樣了。"媽媽笑着說,"以前還以為是它小母兔呢……"我笑了。

  寶兒兔,我喜歡你,我媽媽喜歡你,連我的同學都喜歡你。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讓更多的人喜歡你! 陳老師的新

您正在瀏覽: 寶兒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兒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