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底深處的那抹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底深處的那抹微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笑容,多麼熟悉的一個詞呀。不論何時何地,想起這個詞,總會想到他,只有一面之緣的人。因為記憶深處的那抹笑是抹不掉的。

  那年的我才10歲,但已經學會了騎車。我在媽媽工作的地方亂逛着,突然間,發現了一處十分好玩的地方,魚塘。我十分開心,拿了一些吃的來餵魚,正值開心時,手中的車鑰匙已在不經意間掉了下去。

  我當時急的哭了,我獨自躲在角落裡哭。這時他走了過來,問我:“小妹妹,你怎麼了?”我哭着把一切都告訴了他。他跳進池塘中(並不是很深,但對於我來說卻是很深很深)他下去找到鑰匙,把鑰匙交給了我。我抬起仍掛着淚痕的臉仔細的打量起他。他有着一雙並不大的眼睛,卻像笑容一般讓人如沐春風,那長長的臉上布滿了見證他青春歲月的小痘痘們,把他混在人群中大概也不會認出吧。

  他叫了叫我,我抬起頭:“呃……”我十分開心向他道了謝。他笑了笑,他的笑容似乎有種魔力,讓我的心中充滿了溫暖,之後他告訴我他要去趕火車,不能再陪我。我們並沒有說幾句話,但有一句我記得很清楚,也許一輩子都不會忘:“小妹妹,眼淚是無用的,以後要堅強,不可以隨便哭哦。”儘管那時的聽不太懂,但我還是乖巧的點了點頭我們都笑了,說實話,他的笑容的確很美。

  直到現在,我流過的淚都不多,受了再大的委屈,也不會只因為心底的那抹笑容。算起來,今年他應該27歲了。大哥哥,你還記得我這個你生命中的過客嗎。我只想告訴你:你說的對,眼淚是一種無用的掙扎,而你的那抹微笑會永遠留在我的心底深處。

  商丘市六中初二:煙波一笑可以嗎

您正在瀏覽: 心底深處的那抹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底深處的那抹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