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掌聲響起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響起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叮——咚——叮——咚”晚上九點了,我躺在床上,慢慢的,我的眼睛迷糊了,我漸漸地進入了夢鄉……2019年,我已經完成了所有的,是一個熱愛醫學的博士生,在美國研究醫學。當我知道自己的祖國??中國的Sars還是沒有藥物治療和預防時,這種毀滅性的疾病給祖國帶來了災難。我決定回到祖國當一名醫藥學專家。我告別了教授,離開了美國。回到中國后,我了解了病情,發現,Sars是非常難治療的玻我又回到美國,決定和教授研製一種能治好Sars的藥物,經過一個月的努力,我終於研製出了一種葯。它像一顆糖果一樣,粉紅色的,帶有草莓味,對Sars病毒具有抑制和預防作用。而且不管大人還是小孩或是老人吃這種葯都不會痛苦,因為它像糖果一樣甜。我帶上了足夠的藥物,來到中國,把葯交給了各市各大醫院。大家吃了后,病情好了許多,過了一段時間,中國的一個Sars病人都沒有了,大家都痊癒了。全中國歡呼起來,人們都很高興,全國人民都在感謝我,我也因此美名遠揚。

  我研製出了治療Sars的藥物,救了許多人,獲得了世界諾貝爾獎,我站在領獎台上,手中捧着諾貝爾獲獎證書,熱淚奪眶而出。頓時,全場響起了震耳欲聾的掌聲,全世界的人們都在為我鼓掌!

  雖然只是一個夢,但我想:只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一定會實現的,美國哈佛大學的大門為我敞開着,治療Sars病毒的藥物在等着我去研製……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會贏得更熱烈的掌聲!

  夏天來臨,校園的鈴鐺花又開了,可這美麗的花朵並沒有給同學們帶來太多的笑容,因為暑假很快就要到了,各種考試蜂擁而來。今天的400米跑步考試使同學們充滿了憂慮和緊張。

  下午第二節課是400米跑步考試,這可對“小胖”陳偉康來說是體育老大難,這400米猶如萬里長征。這時,體育老師拿着“生死本”緩緩走過來。“我們這麼小就要進天堂了嗎?”我心裡想着。同學們相互鼓勵着!這時,我跟陳偉康說:“我們加油吧!”“嗯,加油!”陳偉康回答。隨着時間快速地流淌,我和陳偉康、還有幾位跑步健將被分在同一組比賽。“準備,跑!”體育老師一聲令下,我象箭一樣沖了出去,很快就把對手甩在了後面。這時,“小胖”因不小心而摔倒,我看見后馬上跑回去把他扶起,和他手拉手向終點衝去……場外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最終我和陳偉康並列第一。

  山東濟南平陰縣第二中學初二:劉凡浩

您正在瀏覽: 掌聲響起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響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