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最美的一顆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最美的一顆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聽過這樣一句話:“一樣米養百樣人。”意思是一種米,能夠養活千千萬萬個人;一個人心地善良,可以救活千千萬萬個人。而心地善良是不分長相、學識、財富、學歷、衣着等等。 

  我見過一些人,他們雖然有漂亮的長相,豐富的學識,但是心地不善良。他們看到有人摔倒了或者掉井裡了,不但不幫助別人,反而在那兒哈哈大笑;如果那個人和他關係不好,他還會對遇難的人落井下石。 

  反之,有一些人,他們既沒有很多的財富,也沒有華麗的衣服,但是他們心地善良。他們看見有人受傷了,看見一些乞討的人,都會伸出援助之手,去熱心地幫助他們。 

  解放軍叔叔也時時刻刻在保衛着我們,讓我們居住在一個安全的社會。有歹徒來,解放軍叔叔們就會不顧一切地衝上前去與歹徒搏鬥,置生死於度外地保護我們。 

  這些心地善良的人就是我心中最美的一顆心…… 

  指導老師:王錦霞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最美的一顆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最美的一顆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