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集體——我心中最美的樂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集體——我心中最美的樂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呼——呼——窗外傳來一陣猛烈的風聲,緊接着便奏起了鏗鏘的樂章——下雨了。小雨點頑皮的從敞開的窗戶中蹦蹦跳跳的闖進來,我連忙去關窗戶。

  “糟糕”我的心一驚,教室的窗戶還沒關呢,同學們放在講台上的作業本該遭殃了。我要把它關上!可剛剛邁出去的腿卻像被一根無形的線拉住了似的,又縮了回去,今天的作業太多了,再去關窗戶該寫不完了

  去?不去?我輾轉反側,心中的天平也不知偏向那一邊。

  一剎那間,一幅幅動人的畫面像雨後春筍般一個個在眼前回放:曾幾何時,劉麗為大家捐書;曾幾何時,王新主動打掃衛生;曾幾何時,楊菲為大家製作晨練卡片……我的心不禁一顫,大家對集體的愛有多麼深呀。而我又做到這比山高比水深的情誼了嗎?難道我忘了老師教育我們要熱愛班集體了嗎?難道我忘了父母教育我要以集體為重了嗎?難道我忘了在日記本上寫下的熱愛集體,快樂我心嗎?窗外,風兒夾雜着雨水,流入我苦澀的心田。在雨點的敲擊中,我的心中漾滿自責。虧我還是個班幹部,怎麼能不把集體的愛放在第一位?想到這兒,我點點頭,去關窗戶,去愛集體,那一刻,我笑了,像樹木因筆直而自豪,我也因懂得熱愛集體而開心。

  雨還在下着,猶如奏出了一曲集體之歌,唱出了我們心中最美的樂章——集體。

  25中學六年級:胡慧傑

您正在瀏覽: 集體——我心中最美的樂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集體——我心中最美的樂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