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掌聲響起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響起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次聽到為自己的成功而響起的掌聲,心中都有一種自豪感,第一次的掌聲,是我最難忘的掌聲。 

  我最難忘的掌聲是在小學大概是一二年級獲得的,對一個孩子來說,掌聲的鼓勵不知有多重要,那次掌聲給了我人生中一個很大的轉折,讓我成為了現在活活的我。 

  那是我學了一些舞蹈,媽媽帶我拜訪家裡的親戚,那時是新年,每個人都想過的熱鬧一點,便讓我跳段舞給他們看,當時的我內向的連一聲過年好都支支吾吾的說不出口,哪敢在他們面前跳舞啊,我不敢上前。“讓我去跳”一個稚氣的聲音在我身後響起,她蹦蹦跳跳的上前,跳了一段舞,所有人都圍向了她,沒人再理我了,我 “哇”的一聲哭了,在場的所有人都盯着我,我又支支吾吾我的說;“我也跳”,說完,立刻走到前面,咬着牙,也跳了一段,跳完之後,在場的所有人都給了我熱烈的掌聲,那是,我的心中說不出有多高興,最後,我變了,以後在其他人面前能說能唱,是那次掌聲改變了我。 

  掌聲對每個孩子都是重要的,我這樣想。”

您正在瀏覽: 掌聲響起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響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