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綻放的花朵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綻放的花朵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感情,來自血肉,來自靈魂深處,它是感恩之情。感恩,是一團溫暖的火焰,給我們慰藉與力量,鼓舞着我們負重前行。 

 在人生漫漫長路上,我們應該學會去感恩這親情。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感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我們應該懂得去感恩。感恩生養我們的人,因為他們給了我們生命,使我們能體驗生命。沒有父母就不會有我們。呱呱落地時,我們看到的是他們含淚欣喜的眼眸;蹣跚學步時,我們看到的是他們不離左右的雙手;細數不盡的護佑是深深的疼愛。父母的愛,就彷彿是黑暗中的明燈,讓我的心不再孤獨。 父母的愛,就彷彿是一場可以灑在我心田的細雨,滋潤我乾涸的心靈。 父母的愛,就彷彿是生命中的加油站,讓我有勇氣接受挑戰。父母的辛勤是我們無法體會的,我們要學會去感恩父母,要知道,哪怕一句關心的話語,哪怕一碗自己做好的方便麵,都會慰藉父母曾為我們百般焦慮的心。感恩父母,並不難做到。 

 感恩教育我們的人,因為他們啟迪了我們的蒙昧,使我們能學到知識。感恩我們的老師,是老師孜孜不倦的教導我們,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是老師讓我們懂得了1+1=2,是老師教會了我們領略他鄉異國風采;是老師教會我們無窮的知識,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暢遊。老師就好像是一個農民,春耕夏耘秋收冬藏,總是不知疲倦的播下一顆顆種子,期待能開花結果。老師就是我們的第二個父母,我們應該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老師對我們的辛勤培育,用一次次的輝煌來回報老師每個日夜的辛勞。 

 感恩幫助我們的人,因為他們給了我們力量,使我們能不畏險阻。感恩朋友,在人生道路中少不了朋友,有了朋友與我們一起走過,我們將會更加幸福更加快樂,朋友一生一起走,遇到困難,朋友給我們鼓勵與幫助,遇到危險,朋友總是捨身相救。多少個朝朝暮暮,是朋友陪着我們一起度過,在美好的記憶里,總有朋友出現的身影,朋友永遠有一種堅實的臂膀, 他們不僅願意和你甘甜同嘗, 而且能夠和你把苦難擔當, 攜手拼搏、並肩起航。我們應該感恩朋友,以感恩的心去溫暖朋友。 

 感恩大然的一切。感恩春天,它是一年的開始,感恩夏天,它是萬物歡樂的節日,感恩秋天,它是果實成熟的日子,感恩冬天,它是一年的結束。 

 感恩閃耀在世界每個角落。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就不會感到孤獨、空虛。愛是需要傳承的,愛是一切力量的源泉,愛讓世界變的更美麗,用別人給我們的愛去感染更多的人,去愛需要愛的人,溫暖他們。 

 願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枝綻放的感恩花朵。

您正在瀏覽: 心中綻放的花朵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綻放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