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夢想在心中綻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想在心中綻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什麼是最美好的呢?我望着一望無際的天空思考着:是絢麗多彩的彩虹;是瓦藍瓦藍的大海;是茂密的樹林……都不是,應該是我們心中的夢想吧。

  星期四,走在一片冬日陽光中,溫暖的陽光輕撫着我們的臉頰,紅太陽假日小隊的成員們邊說邊笑,來到了贊成房產公司。剛推開門,我們就看見一位漂亮的阿姨。她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小小的櫻桃嘴,還有一張可愛的瓜子臉,微笑着迎接我們的到來。

  我們圍着桌子坐在沙發上,認真聽阿姨講自己的追夢故事。她告訴我們:“我姓於,大家可以叫我小於阿姨,是贊成房產公司的領導。”我想:哇!小於阿姨真厲害啊!不知道小於阿姨小時候的夢想會是什麼呢?原來小於阿姨小時候想當一名出色的畫家,自己畫得畫能在畫廊里展出。在追夢的路上遇到了種種的困難,但每次都克服困難,堅持了下來,最後考上了中國美院,經過幾番周折,現在成了贊成房產的設計師,這些矗立在我們面前的一幢幢高樓大廈就是我們設計師的成果。小於阿姨用手指着窗外的房屋,甚至還有我們的勝利贊成小學樓,我心中發出了讚歎之聲。

  聽了小於阿姨的追夢故事,我們小隊的同學紛紛談起了自己的夢想。有的想當音樂家,有的想當飛行員,有的想當舞蹈家……我的夢想是想當一位畫家。我從小就熱愛畫畫,我總認為自己畫得很棒了,但有一次去河坊街看一位為路人畫肖像的叔叔,才知道自己什麼都不是,但我不會放棄夢想的。

  我要讓我的夢想在我心中綻放,為了實現我心中的夢想,我首先要好好學習,積極向上,爭取每個學期都“更上一層樓”,向我心中的夢想努力向前着。

  六年級:蔚藍彼岸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在心中綻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想在心中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