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陽花在我心中綻放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花在我心中綻放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花在我心中綻放了 

  每個人總有困難的時候,可是,總有一些事情會讓我們改變看法。 

  其實,我是一個遇到困難會退縮的人,比如:有一次,爸爸讓我做奧數,可我不會做,所以就放棄了。還有一次,我想學圍棋,正因為我怕圍棋有難度,才上了幾節課就打起了退堂鼓…… 

  有一次,我聽到爸爸媽媽說:這孩子,幹啥才行呢?我非常地傷心,感覺自已很沒用,突然鼻子酸酸地,恨不得痛哭一場。 

  有一天,放學回家,我突然看見牆邊的縫隙里有一朵火紅的太陽花,它長得非常地鮮艷。它的莖沿着峽小的空間,彎彎曲曲地生長着。一陣微風吹來,好像在和我招手,我驚訝地聽到它對我說,只要給我留一點空間,我就要向著太陽的方向生長,無論氣候怎樣惡劣,土地多麼貧瘠,我都要堅韌頑強地生活着。 

  此時,我心中的太陽花綻放了,我不覺得自已很沒用了。我心中的太陽花在頑強地綻放,無論前面有多少風雨,它都能堅強地生長,而且,還要充滿生機和活力。 

  應童郁 

  實驗小學406班

您正在瀏覽: 太陽花在我心中綻放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花在我心中綻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