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花朵在成長中綻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花朵在成長中綻放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兒時,父母精心呵護我;上學后,老師無私培育我。今天我更感受到幾日大家庭的溫暖,我是快樂的……

  我不知道兒時的我是否乖巧,但爸爸媽媽那份溫暖的懷抱一直是我兒時最幸福的渴望。爸爸一有時間就會從媽媽懷裡搶着抱我,用他臉上短短的鬍鬚蹭我的臉,蹭我的額頭,癢酥酥的,別是一種滋味。

  記的五年級期中考試時嚴重失利,眼淚禁不住撲簌簌地流下來。就在這時,老師悄然走到了我的身邊,她一手撫摸着我的頭,一手掏出紙巾擦拭我眼角的淚水:“一次考試失利算什麼啊,你不知道‘失敗是成功之母’的格言嗎?我們要享得起成功的鮮花,也要受得住失敗的挫折呀。”

  老師的輕輕撫摸,那耐人尋味的話語一下子驅散了我心頭的烏雲。學習上遭遇的一次失敗讓我更真切滴觸摸到了老師給我的無限快樂……

  六年級的時候,美術老師讓我畫一組畫,為了迎接“六一”兒童節的到來,要在學校宣傳欄里張貼出來。我心裡暗暗自喜:“繪畫可是我的強項啊!”於是,我就趁着周末的時間,買來素描紙,在家認認真真地畫起畫來。一想到自己的畫能在全校展覽,心中就湧起無限動力。終於盼到“六一”了,我在校園中急切地尋找着,在一個擠滿人群的宣傳欄當中,我看見了自己的“大作”。我興奮地及進去,迎接我的是老師的讚揚和同學們羨慕的眼光,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我可愛的校園給了我揮灑夢想的天地,讓我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更加堅定,讓我快樂中追尋着自己的理想。

  我們的班級,就是我們的家,我和同學們朝夕相處,用不同的方式來愛護我們的班級。我選擇的方式是遵守紀律,認真聽講,給班級同學起模範帶頭作用。我想,這是我愛護班集體的最好方式。

  生活在樂觀向上的班級,擁有純潔心靈的同學,我感覺沐浴在無限幸福的海洋里。

  我正在長大,回想生活的時時刻刻,點點滴滴,我都在和快樂接觸着。快樂成長如同涓涓細流,你很少注意到它,但是它每次都會給你帶來快樂。當你回想起它的時候,成長已在你心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

  新疆伊犁昭蘇縣七十六團一中初一:李然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花朵在成長中綻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花朵在成長中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