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廢墟上綻放的花朵》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廢墟上綻放的花朵》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讀《廢墟上綻放的花朵》有感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名叫《廢墟上綻放的花朵》,書中的每一則故事,每一個情節,每一個人物都深深印在我的腦海。 

  那是中國人,乃至全世界都震驚的日子,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汶川發生了特大地震,這時,山崩地裂,有多少脆弱的生命在黑暗中拚命的掙扎,其中,有一個下女孩在地震中被壓倒在冰冷的廢墟下,埋了兩天……當救援人員成功的救出她時,她還用自己的最後一絲力量給救援人員一個甜甜的微笑,她的微笑震撼了在場所有的人,她的微笑給人們一種托起生命的希望,她的微笑鼓舞了人們那純潔的心田。 

  看了小女孩的事迹,我的眼淚就好像水龍頭一樣,盡情地流,是啊!我們的生活之旅就是風雨交加的,我們的人生之路就是電閃雷鳴,小女孩在遇到困難時,用堅強的意志,勇敢的信心來面對。信心是生命的支柱,信心是一個人成功的因素,信心是人生的靈芝草,有了信心,就有了生命。 

  小女孩的事迹,也同樣告訴我,什麽是堅強?當被壓在廢墟下時,靠堅強的意志活下來的,所以堅強的意志力,是面對逆境忍受痛苦的力量,堅強的意志力,中遭遇暴雨永不退縮的精神,堅強的意志力是人生所需要的營養成份,人的生命中最堅硬的基石,堅強讓我懂得,在人生路上,難免會有坎坷、釘子,但是要讓挫折、困難豐富我們的人生,用堅強為生命添光彩。 

  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的那一刻,我永遠不會忘記,更不會忘記廢墟下綻放的花朵,因為,是她讓我明白生命中的堅強、信心。同學們,災難常在我們身邊,我們要時刻準備着,跟困難作鬥爭,你準備好了嗎?

您正在瀏覽: 讀《廢墟上綻放的花朵》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廢墟上綻放的花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