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王子(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王子(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暑假過去了,又回到學校。這次,我跟他不在同一班。偶爾也會碰上他,什麼都沒說,只是擦肩而過。 

  我不能忘記對他的思念,每天都很痛苦。直到有一天,媽媽對我說:“子雨啊,這次考試不錯啊,以後要繼續努力哦,爭取當上醫生,實現我和你爸爸的夢想,知道嗎?”媽媽對我的期望那麼高,我怎麼能辜負媽媽呢?如果我改掉以前的壞習慣,還有忘記古羽,我就一定能當上醫生。因為我天生腦子就比較好使,看過的書,很容易就記得,再難的題目,只要我肯動腦,就一定能解答出來。要我改掉壞習慣也不是不行,可是要忘記他真的很不容易。 

  每次看見他,心如刀割。美娜跟俊基讓我好羨慕。美娜用責問的口氣對我說:“你為什麼要拒絕古羽,人家對你那麼好,我聽俊基說,古羽跟他家人鬧翻了,他爸爸要他去歐洲讀書,可是他為了你,不肯去,他爸爸說如果他不去,就跟他斷絕父子關係,因為他爸爸知道了你跟他的事,他爸爸不想讓他這麼傷心,古羽今天就會走,俊基已經送他去機場了……”美娜還沒有說完,我流着眼淚向機場跑去,“古羽,不要走,你是我的王子,我不許你走~”到機場,人海茫茫,要怎麼找,可是我沒有因為這樣而放棄,我瘋狂的找,找了好久,我感到失望了,也許,他已經走了……以前跟他在一起的畫面不斷的重播着。…~“子雨”是誰在叫我,那聲音·我轉過身,那張熟悉的臉真實的擺在我面前,不是幻想的,我好興奮,眼淚不斷的流下來,他走過來抱着我,說:“這次,我不會再放手了。”美娜跟俊基也走過來了,俊基笑着說:“想不到這招挺有用啊。”美娜說:“對不起,子雨,我們都是為了你跟古羽才這樣做的。”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他們一起來暗算我。古羽得意的說:“如果他們不這樣做,我還不知道原來你這麼在乎我。”雖然我有點生氣,不過幸福的感覺讓我不去計較。 

  原來,我也可以像灰姑娘一樣,有自己的王子。雖然沒有水晶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王子(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王子(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