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嘿,我的王子,你終於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我的王子,你終於來了!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太喜歡幻想了,總是幻想着有一天,我的真命天子會踩着七彩祥雲來找我,現在,想想,王子並沒踩着祥雲來找我,是坐着大巴車來的。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理工男,沒有一點剪不斷理還亂的情緒,在他看來,事情只有我對,和我認為不對。當然,他也會鬧脾氣,但從來不會發火。他真的不是完美的人,也不是我理想型,但是他符合一點,就是我對學霸的崇拜和對未知領域的崇拜感。我這個毛病一直有,從小學開始就對學習成績好的有莫名的好感,這大概可以理解為,得不到永遠在騷動,畢竟我這個學渣大概是想着,靠着自己的另一個半可以改善家族基因吧。

  他是個什麼樣的人呢,他是一個立體的人,有無微不至的時候,也有含糊敷衍的時候,總之,和他在一起,踏實,也是生活。說來我們也是不容易,也不知道我們三年的異地是怎麼堅持下來的,以我這種小心思很多,又容易吃醋、嫉妒和妒忌的人,不知道是怎麼熬過來的。一千多個日夜,也不知道我們彼此是怎麼度過的,現在回想起來,我們最多的就是晚上的視頻電話了,沒有一天是中斷的,毫不誇張的說,大概我們心裡都明白,我們都是堅持到最後的人,也是認定對方是自己想要的人,我們也不是沒有鬧過分開,有,很多次,都是我提的,提了很多次,他也是沒有動搖一次。最厲害的一次是我研究生畢業,即將離開學校,我提了分開,覺得這是我重新開始的時候,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大概是覺得,自己想要離開了,沒有什麼真實的原因,我就是這樣,意氣用事,也不是一次兩次了,好在我們都沒有放棄,從杭州到廣州,1249公里的距離,我們最後堅持下來了,只想對這位王子說,嘿,你終於來了,還好你沒有放棄我,聽好啦,我改邪歸正了,我不鬧了,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呵護彼此!我們一起牽手走入下一個人生階段吧!

您正在瀏覽: 嘿,我的王子,你終於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我的王子,你終於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