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24)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24)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NO  37 

  很快,我出院了。我和水走在回去的路上,我緊緊地抓住水的手,生怕他會突然消失在我的眼前,水看了我一眼像是明白了什麼,反抓住我的手,很用勁,很疼,但我卻很安心。突然……水暈倒了,“水,你怎麼了?”我急忙把水送到醫院。 

  “雨薇呀,水現在病情很嚴重了,你還是勸他做手術吧。”水的主治醫生找到我,和我談論水的病情。 

  “如果他不做手術會怎麼樣?”唉!以水的脾氣肯定不願意做手術。 

  “如果不做手術的話……”醫生停頓了一下,又繼續說“可能最多只能活一個月。” 

  “什麼?一個月?”天哪!竟然會這麼少,我真不敢相信。 

  “是的,除非出現奇迹。不過可能性很小。”醫生搖了搖頭。 

  “那他動手術成功率有多少?”上天保佑,機率一定要大點。 

  “成功率……只有5%。”醫生伸出手指,做了5的手勢。 

  “什麼?只有5%?怎麼那麼低?” 

  “你還是和他商量下吧。”說完,便起身走掉了。 

  我該怎麼辦?無論是哪條路機遇都很渺小。我傻傻地呆坐在那裡。如果沒有了水,我不知道我活着還有什麼意思。不行,我不能讓水死,我一定要他活着,我決定讓水做手術,就算成功率再低還有希望,如果不做手術就真的什麼希望也沒有了。 

  “水,你做手術吧。” 

  “不,我寧可等死,至少那樣我還可以和你在一起一個月。" 

  “不要這麼說。”我捂住了水的嘴巴,淚水在眼眶中打轉,可我要忍住,不能讓水擔心。“你不會死的,我們會很幸福地在一起。相信我。” 

  “如果我手術后再也看不到你的笑容,再也聽不到你的聲音,再也摸不到你的頭髮,再也不能買棒棒糖給你吃,再也不能陪你去農場,再也不能陪你看煙花……怎麼辦?” 

  我拚命地搖頭,沖水堅強地笑了笑。“你會好的,會的。” 

  “一定要做手術嗎?”水望向遠處,我卻不知道他在看什麼,此時他的眼睛是那麼地無神。 

  “只有這樣,我們才可以永遠在一起啊,才會有幸福啊!” 

  “好,我答應你,做手術。”水向我笑了笑。 

  “真的嗎?”我開心地問水。 

  水點了點頭,“不過,你要先陪我到韓國去,回來后我就做手術。” 

  “去韓國幹嘛?”都這時候了,還去韓國,真鬱悶! 

  “陪我到漢城看煙花,有人告訴我,如果在新年那晚,情侶手挽手到漢城塔下,相擁在一起看漫天絢爛地煙花,當第1314根煙花竄入天際時,默默許願,然後他們就會幸福地在一起,白頭到老。”我獃獃地聽着,這個傳說真的很美。

  

  “新年?也就是明天呀!” 

  “恩!我們今晚就搭飛機去好嗎?”水的聲音是那麼地微弱,我很擔心,可還是點頭答應了。我不想水有遺憾。 

  當晚我和水準備偷偷跑出醫院,誰知剛出病房沒走幾步,就聽見有人說“誰在前面?”我轉頭望去,竟是查房的護士。我拉着水的手。“水,快跑啊!”呼呼呼~~~終於甩下了那難纏的護士,我雙手扶着膝蓋大口大口地呼吸,看向一旁的水,臉色蒼白,呼吸有些困難。“水,你沒事吧?要不我們回去吧,等你手術后再去。"   

  “呵呵,我沒事。我們走吧。”水用着異常堅定地眼神看着我。 

  我除了點頭不知道還能做什麼。 

  此時,我們正站在漢城塔下,看着一根接着一根地煙火竄入天際。1,2,3,4,……304……408……510……1313……就還有一根就是1314了。當第1314根煙火竄入天際時,我和水都輕輕閉上眼,在心裡許下心愿。“希望水手術能夠成功。”“即使我離開了,希望雨薇還會像現在一樣幸福。”許完願,看着彼此,“水,我們回去做手術吧?”“恩。雨薇,無論如何一定要幸福。”水輕輕抱住我。

您正在瀏覽: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24)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2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