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2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23)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NO  36 

  河水迅速地淹沒了我,不停地向我身體湧入。我絕望地閉上眼,那一刻我彷彿看見了死神就在不遠處,陰森森地朝我笑着,我知道過不了多久,我就要離開這個世界了。 

  只是一瞬間,感覺自己被什麼很柔然的東西託了起來,不停地在我耳邊說“雨薇,你怎麼那麼傻,你死了我怎麼辦?”是姜在水嗎?我很想睜眼,可是卻沒有一絲力氣。 

  清晨的陽光刺疼了我的雙眼,我睜開惺忪的雙眼,歪頭看見了水,他靜靜地閉上眼,陽光灑在他的身上,就像一個安靜的王子。我的右手被他緊緊攥着,他一定累壞了吧。我輕輕地伸出左手,撫摸他的頭髮。沒想到卻驚醒了他,我趕緊縮回了手,沖他笑了笑。 

  “你怎麼那麼傻?如果沒人的話你就死定了,你又不會游泳,幸好我在。”水開始責備我。 

  “你還是喜歡我的對不對?”水的責備我就像沒聽見。 

  “不,如果今天掉到河裡的是別人我也會救的。” 

  “是嗎?”我似笑非笑地看着水。 

  “是的,既然你沒事那我先走了。” 

  “姜在水,你還是喜歡我的。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我像在告訴他又像是自言自語。水停下了腳步但沒有回頭。但那只是一剎那的動作,隨後他又門口走去。 

  “不要,水,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我急忙起身想要留住水,誰知一個不小心掉下了床,撞到了床頭的柜子上。 

  水聽到了聲音,急忙跑回來把我抱上了床。“你怎麼總是這麼不小心?”我從水的眼裡看見了關心,焦急。 

  我笑了,我知道他的心裡有我。“你知道你的病情在惡化,你怕那時我更傷心,所以你寧可現在和我分手,減輕我的傷心是嗎?姜在水,不要再逃避了好不好?回答我啊!”我無力地晃着他的肩膀,趴在他的膀子上哭了起來。 

  “雨薇……” 

  “紫欣說了,你喜歡的人是我。”我定定地望着他。水驚訝地望着我。 

  “我沒騙你,是她親口說的。她還告訴我,你和我分手后一直不開心,直到有一天你喝醉了才無意中把所有的事都說出來。本來她想當沒這回事的,可是看到你痛苦的樣子,她決定告訴我。水,其實病魔並不可怕,讓我們一起面對好不好?不要丟下我一個人。”眼淚無聲地繼續向下滑落。 

  水輕輕地幫我擦乾眼淚,把我抱在懷裡,用着很輕卻很堅定地聲音告訴我:“好,我們一起面對。相信我不會再輕易丟下你。”我開心地笑了,我和水終於能夠打開心結重新在一起,望着眼前的曙光,我知道交往的道路上還有很多困難等着我,但是我不會再害怕,因為有水陪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2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2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