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王子(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王子(二)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等我醒來的時候,發現我躺在床上,難道是我死了嗎?這時,只見美娜撲到我的床上,哭着說:“你終於醒了,我好擔心你哦。”周圍好多人,爸爸媽媽還有古羽俊基都在。爸爸媽媽他們好傷心哦,我想對他們說,叫他們不要擔心我,可是我虛弱得出不了聲。這時古羽說:“伯父伯母,對不起,子雨是為了我,才受傷的。”爸爸說:“沒關係,你是她朋友吧,朋友之間就是這樣,別太傷心了,只要子雨快點好就行了。”爸爸的眼睛裝有多少淚水啊,媽媽憔悴的好像一夜都沒有睡,我看見好心疼。古羽用極低的聲音說:“我不是她的朋友。”爸爸有一點吃驚,然後說“以後總會成為好朋友的。”等她們走後,美娜對我說:“你知不知道,你為古羽挨了那一刀,古羽像發了瘋一樣,拚命的打砍傷你的那個人,是他背你來醫院的,我們怕你有什麼閃失,一整夜都沒有睡呢。”我使勁的說:“美娜,謝謝你們。”美娜說:“好了,你不要說話,好好休息。”…… 

  一個星期後,我非要出院,爸爸媽媽認為我沒有什麼大礙了,所以就讓我出院了。回到學校,古羽跟我說:“你好了嗎?怎麼這麼快就出院?快回醫院給我好好獃着。”我說,“我偏不,我的體質有這麼差嗎?我才不回醫院。”古羽說:“真是嘴硬,從來都沒有人敢這樣跟我說話。”“哼,我才不怕你呢?”我跟古羽說的話,班裡很多人都聽見了,竟然用眼睛瞪我。下課的時候,班裡的女生圍着我說“你真是不知好歹,竟敢這樣跟我們的古羽王子講話,同胞們,給我上,讓她知道得罪我們古羽王子的下場。”我的媽啊,一群蜜蜂直撲過來,怎麼辦呢?當然是跑了,我跑着跑着,誰知道我竟然被一道牆堵住了,這就是不熟悉校園的後果,難道我的一世英名就要毀在這群蜜蜂的手裡嗎?想着想着,突然牆外傳來一陣笑聲,是俊基,他是來看我的笑話嗎?誰知道,他把手伸下來,說:“把手給我。”我也管不了這麼多,先躲開那群“蜜蜂”再說。我把手遞給俊基,他把我拉到了樹上,然後笑嘻嘻的說:“我救了你一命,怎麼報答我啊。”看他那幸災樂禍的樣子,我氣得竟一腳把他踢下去了,我還以為他會摔成肉餅,想不到他安全着地了。那群“蜜蜂”追過來了,看見俊基,笑眯眯的裝作很淑女,說:“俊基哥,你有沒有看見韓子雨啊?”俊基很嚴肅的說:“沒有。”然後那群蜜蜂氣洶洶的走了。我知道俊基是故意幫我的。 

  回到班上,那些邪惡的眼睛又出現了,弄得我好不舒服,古羽向我走來,對着全班同學說:“韓子雨得罪了我,你們不許碰她,以後只有我一個人可以欺負她,知道嗎?如果被我發現誰敢私自幫本少爺欺負她的話,你們後果自負。”說完,轉身看了一眼美娜,就回到座位上去了。切,這分明是在保護我,為什麼不直接說出來呢。 

  沒有了“蜜蜂”的騷擾,終於太平了。 

  可是,卻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那天晚上,在古羽送我回家的時候,發現美娜在跟俊基說什麼,我們很好奇,就想去看看他們在幹什麼,聽見美娜說:“俊基,我喜歡你好久了。”美娜一定是鼓了很大的勇氣吧,其實我早就發現這個秘密了。這個秘密終於要揭開了,俊基轉過身對美娜說:“我們交往看看吧!不過,我不敢保證一定會有結果。”雖然俊基這樣說,但是美娜還是很高興。這時,我發現古羽臉色大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王子(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王子(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