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王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王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的時候我總在想,是不是我同樣有屬於自己的王子。 

  雖然自己剛剛15歲,但是我同樣在做着公主夢。我期待有一天會有一條屬於自己的漂亮裙子,擁有我的舞鞋,有一座美麗的城堡,和自己心愛的王子在一起。可着終究是夢. 

  現實中我只是一個灰姑娘,過着貧窮的生活,每天騎着腳踏車去上學,不懂得什麽是溫柔,流淚的時候沒有人說一句:"別哭了,我會保護你的."真的沒有。 

  還記得小時侯我總會跟在學長的後面,有他在我就不會害怕,雖然那時他一直認為我是一個討厭鬼,但我還是厚着臉皮跟着他。7歲那年我們在一個開滿月季花的院子里玩耍,玉說如果長大后我和學長結婚了,那她就會很開心的。兒時的我根本不知道結婚是什麽,只知道就是兩個人每天在一起,永遠都不會分開了。從那時起,我就把學長當作自己的王子。喜歡在我難過的時候他會摸着我的頭對我說聲:"你的樣子是哭的還是笑的."時間好快我放棄了自己的那個破得不能再破的布娃娃,我上了初中.和學長可以在一個學校上課了,每天我都會放學等他,他都會幫我提着重重的書包。我們每天騎着腳踏車穿梭在馬路上,很快樂,有陽光的味道。 

  一年過去了,他告訴我以後要自己騎腳踏車上下學,他有事。我像一個笨蛋一樣告訴自己不會發生任何事情的,他是我的王子,我應該相信他的,可是有一天我看見他騎着摩托車載着一個漂亮女孩,我明白了。原來他是有自己的公主了.我並沒有哭,因為我相信幸福是要自己爭取的。我沒有放棄,每天還是那樣傻傻的等着他,終於我累了,我不要這樣討好他。我告訴他從小時候開始我就把他當作我的王子,我知道他不想山傷害我,所以逃避着我。那天我第一次在他的面前流淚,他一直認為我是一個天假小子。可是他不知道,我其實是最脆弱的。 

  後來我從中走出來了,我告訴他我會祝福他的. 

  現在我不再把他當作我的王子,因為在未來我會更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王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