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王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王子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嘀嗒,嘀嗒……”,討厭的鬧鐘又響了,本來還想多睡一會兒,只是突然想起今天第一天上學,不想太過突出,只好發揮我的長跑本領,最終還是遲到了。 

  門口大叔竟然不讓我進學校,把我攔在了外面。這時,有一個很帥男子走了過來,風輕輕吹拂着他長長的劉海。“讓她進來”。門口大叔對他好恭敬哦,笑嘻嘻的“是,大少爺”。 

  就這樣,我順利地走到教室。竟然發現我和他同一班,從美娜(注;美娜,我最好的朋友)口中得知,原來他是校長的兒子,怪不得每個人都對他很特別。跟他同桌的是他最好的朋友,俊基。 

  美娜偷偷對我說:“子雨,你千萬別惹他,不然,你會很麻煩。”我對美娜的話全不在意,只是發現她經常看俊基,而俊基旁邊的大少爺古羽則時不時的看美娜一下。 

  真是的,好端端的天氣怎麼會下雨呢?氣得我在馬路上直跺腳。突然覺得有什麼在我頭頂上,原來是古羽,他說:“怎麼,不怕淋感冒啊?”“我怎麼會怕呢?”“那我先走了,你慢慢淋吧!”古羽說完,立即轉身而去。我慌張起來,他怎麼會把我一個人扔在這裡呢?那我要怎麼回家啊。“等一下,好歹你也把傘借給我吧”“是你說你不怕感冒的,淋一下有什麼所謂呢?”真是氣死我了,虧我剛才還把他當做救命恩人呢。“喂,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呢,本小姐就是要你的傘。”“你以為你可以拿到嗎?”美娜真是說對了,這傢伙真不是好人。可我也不是好欺負的。“識相的話,把傘交出來。”我可是柔道,跆拳道,道道精通。突然街尾出來了幾個人,個個都凶神惡煞的,那個帶領的人說,:“古羽,真是不巧,竟然在這裡讓我碰見你,看來這是天意啊,哈哈,這回你死定了。”古羽說:“還不快走,要在這裡被別人打你才肯走嗎?”這個古羽,死到臨頭還嘴硬,他對那幾個人說:“這是我們的事,讓她走。”想不到這傢伙還挺講義氣。那個小禿頭說:“大哥,要兩個都解決嗎?”那個被稱“大哥”的說:“這本來就是我們的事,讓那個女的走。”這時,美娜跟俊基也來了,好像知道有這一場災難似的,美娜趕緊把我拉走,說:“ 他不但在學校名氣大,在外面名氣也是很大的,雖然他是為了保護我們學校,才會惹上這些人的,但是,我一看到這種場面就發抖,我們走吧。”我很想知道事情會發展成什麼樣,所以我執意留下來,只見古羽一個打五個,他的功夫跟我相比,我真是感到慚愧,還好剛才沒有提出單挑。在我沾沾自喜的時候,突然一道白光好刺眼,“啊……” 

  只聽見美娜着急的喊:“子雨,你怎麼了,別嚇我。”古羽像憤怒的獅子直撲向拿刀的人……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王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