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寂靜的夜晚,又是一段心酸的回憶……

  漫漫長夜,傳來陣陣鍵盤敲擊聲,寂靜的燈光下,我挪動着鼠標。一個又一個的哈欠不停地噴出,眼睛仍死死地盯着顯示器。

  忽然聽到門外響起陣陣腳步聲,接着便是門鎖的跳動。不覺間,一個偌大的黑影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害怕極了,焦慮、恐慌,悲感交集。鼠標不由地亂點一氣。唉,我的速度仍然沒能是我逃過厄運——還是被發現了。等待我的又將是一個個未知。

  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一個熾熱的掌印便在我的臉上突起。“這麼晚都沒睡,幹什麼了?”父親一臉怒氣,我無法正視他的眼睛,雙眼射出一束束凝重而不可逼視的光。“是不是又玩遊戲了!”“沒,沒有。”我自以為窗口關得夠快,父親沒看到。沒等我說完,父親那張有力的大手又掄向我的臉。“還敢撒謊!你以為我看不見啊。這種招數我玩慣了。”說著,那張可怕的大手再次掄了起來。我躲閃,我哭嚎,可也無法阻擋挨打的厄運,又是“啪”地一聲。“去睡覺!”三個字從父親的口中吐了出來。

  工作了一天一夜的父親,再也不願同我計較,托着疲憊的身軀,沉重的躺在了床上。我獃獃得站在床前,眼睛閃着淚光,對父親恨之入骨。許久,才漸漸回過神來,一頭扎在床上。

  4點左右,出去上廁所,看到父親的房門沒關緊,細長的微光從裡面拋灑出來。原以為父親在看電視,趴在門前聽了許久,也沒聽到一絲一毫的聲音。從門縫中望去,父親無助地躺在床上,傻傻地看着燈。兩行熱淚不禁湧出,我欲哭無聲。這一夜,父親無眠。

  我無法得知父親那夜想了些什麼,只是知道,每當我走上歧路時,那夜的畫面總是映現在我的腦海,總有一種聲音引導着我,總有一種意識,使我走向光明。

  山東省濱州市鄒平縣青陽中學初一:王懷忠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