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心中的陽光,不是取決於有沒有陽光,而是在於你願不願意走出陰影,敞開心扉去接納它。

  ——題記

  清晨,還是那一抹明朗的陽光來叫醒我,她扒開了層層的幕帳,衝著我調皮地笑着,透過了炫目的雲朵,為它們鍍上了一圈燦燦的金邊。那令無數人着迷的第一縷晨光,緩緩的穿過我的指尖,撫摸我的臉頰,我想,那應該就是我嚮往已久的陽光了吧!

  陽光,是閃亮的,她是上帝的女兒,活潑、開朗,擁有上帝之吻,勾起人們的遐思邇想。早上,我推開被日光照得暖了的窗戶,頑皮的陽光便伴着風兒姑娘,透過無數個小葉縫,在我的床單上翩翩起舞,逗得風鈴掩面一笑。

  我喜歡與陽光作伴,坐在深秋里,看陽光投下斑駁的葉影,告訴我她心中的秘密。望微風掠過湖面,湖水顫顫巍巍的跳完最後一個旋律。不知何時,陽光把我擁在懷裡,那是怎樣的溫暖呀!她與我打鬧,與我爭過那來自天國的甘露……

  走進陽光,矗立於陽光的世界,我無時無刻都感覺到春回大地的消息,鮮花、碧草、樹林,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陽光給我準備的見面禮嗎?我再也按耐不着那喜悅的心情了,一下子撲到了一望無際的嫩草之中陽光也躺了下來,我們看見了不遠處的一片枯葉,它搖搖擺擺的然後再飄飄洒洒地從雲端墜入了凡間,生命,還是一如既往的短暫啊!

  如陽光那一般的生活,一定充滿着色彩吧!閉上了雙眼,曾經的點點滴滴忽然從腦海中閃過了,細細品,為發現,陽光一直在陪我追逐,一起在陪我歡笑,一起在陪我哀傷,不是嗎?

  或許陽光太常見,所以太容易被忽略,被不了解。只要你停下追尋的腳步,抬起頭望向藍天,你會發現,陽光正在雲朵見衝著你微笑……

  ——尾記

  浙江溫州平陽縣實驗中學七年五班初一:吳曉然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