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陽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生命中的一縷寒風掠過頭頂,不要凄涼,也不要說悲傷。陽光總是在玫瑰花香瀰漫的方向,勇敢地走一個岔口吧!抬頭就會擁有一片溫暖。

  那是一個寒風料峭的晚上,那一天,放學后,在大門口尋不到父母的身影,我站在岔口,盼望着父母能夠早些來接我。太陽公公向我招招手,我才意識到我站在這裡已被北風颳了一個多小時了。突然,一位五十多歲的老奶奶對我說:“孩子,你爸爸媽媽沒來接你嗎?天這麼冷,可別凍壞了!”一句樸素的話語,一聲簡單的問候,確實我冰凍了近一個小時的心突然得以融解,如春日的陽光融化冰封的原野,如二月的春風吹開沉睡的楊柳。我傻傻的點頭,就像童話故事裡的灰姑娘。老人溫和地對我說:“孩子呢,我送你回家吧!如果你站在這裡,你會感冒的。”雖然爸爸不讓我與陌生人交流,可我還是答應了老人。一路走來,老人給我講了許多故事,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到家了,我依依不捨的與這位老人告別。無論北風多麼的凜冽,可我此刻的心是暖的。

  因為有你,我學會了幫助;因為有你,我學會了感激;因為有你我學會了堅強。不管發生什麼是,不管風雨多大,我都不再害怕,只因我心中的那一縷陽光。

  每每想到此事我都無比溫暖與幸福。

  一份關心,一份體諒;一份幫助,一份溫暖。讓愛隨着幫助的火炬無限延長,生命才更有價值!予人玫瑰,手留余香!

  初一:侍源茜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