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陽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陽光就像是一絲溫暖,溫暖你的心房;陽光就像一滴雨露,透徹你的靈魂;而那一年的她,就像是一絲陽光,闖進了我的心中。

  三年前,我是一個差生,老師眼中的頭疼生。因為我打架。逃課。罵人,為此,爸媽沒少教育我。媽曾為了我而哭過,爸也為了我而酗過酒鬧事。儘管如此,可我還是死性不改。那時,我最欣賞的一句格言就是:“好死不如賴活着”,但是遇見了她,我才明白:“原來生活這麽美好。

  那天的天氣格外的晴朗,可對於我來說,這種天氣就像那倒霉的雨天。因為我剛剛在家裡聽完爸媽的“政治課”。我在路上漫無目的的走着,只顧着去想其他事的我,連對面走來的她都渾然不知。只聽見“哎吆”的一聲,她已被我撞到在地,我不由得將目光轉向了她。只見她穿着一身白色的連衣裙,黑色的大眼睛,長長的睫毛。能夠讓人感覺到她很善良。不過,身上抱着的書已被我撞到散落了一地。只見她爬了起來,愛憐的撿起了她的書。她輕輕的說了聲“沒事”,就急匆匆的往前趕。“真的沒事嗎?”我說。“真的”她笑着回答說。“能不能告訴我你的名字?”生平第一次用這種語氣和別人說話,我不禁臉紅了。“喔,忘了告訴你,我叫敏敏。是一名初三的學生。”說完,她看了一下表。就跑向後面,一邊跑還一邊說:“對不起,我上學要晚了,對了,有事可以找我,我就在附近的這所學校!”自打那以後,我和她的聯繫便漸漸的多了起來,她,如一朵在陽光下盛開的花兒。每天樂觀的面對生活。畢竟,和她做朋友,人總會有一些變化。我從那種生活中開始慢慢的擺脫出來了。我變的陽光起來,對未來的生活充滿了信心。我的學習成績也由壞變好。對於我來說,這一切都是她的功勞,是她的樂觀生活態度,讓我堅定了對於前方的信心。

  每當前方迷茫的時候,我便會想起她。是她,給了我樂觀,讓我明白了生活中的自己,去生活並不是全部的為了自己,還有愛你的家人。給自己一種榮譽,給家人一种放心。讓笑圍繞在自己的身邊,讓生活充滿溫馨。時刻都不要忘記,你的身邊還有愛你的人。

  山東省臨沂市莒南縣十字路鎮路鎮一中初一:潘安妮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