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偶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偶像,我也不例外。我的偶像是張豐碩。 

 也許是因為我們的性格相同,才使我們成為好朋友——自尊心很強。前一段時間發生的一件事,也使我越來越了解他了。 

 那時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課間還活蹦亂跳的他,到了上課好像顯得特別緊張——因為試卷就要發下來了。不一會兒,試卷都到了我們的手裡,而他的臉,彷彿也開始“變天”了。這時,他的臉就像成熟的高粱穗一樣紅。雖然不知道他考了多少分,但我敢肯定他沒考好。而我剛好在這時問他一道閱讀題,而他卻把試卷的背面蓋住不讓我看到,我其實都知道,他是不想讓我看到一個“醜陋”的他。 

 他之所以能夠成為我的偶像,是因為他能夠把“忍”字寫的十全十美;把沉默當成是一種語言,一種鮮為人知的語言! 

(“豬”大家能夠儘快找到自己的偶像,都說一句“我是快樂”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