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好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友 

  愛因斯坦曾說過這樣一句話:“時間最美好的事情莫過於有幾個頭腦和幾個都很正直的朋友。在這個世界上,人不能沒有父母,也不能沒有朋友。友誼就好比是寒冷冬天裡的一縷陽光,給予人溫暖與幸福。有時候,它又好似一根火柴,雖然只有一點點微弱的光亮,但卻足以在你迷茫之時為你照亮前方。一個人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擁有一個心地善良,為人正直的朋友。” 

  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她,1.65米的個頭,短短的頭髮,一雙大而有神的眼睛,她還有着一張雪白的臉,臉上時常掛着笑容,美麗極了。可是,她卻喜歡扮假小子。瞧她那身打扮:黑色的褲子,白色的鞋,上身也是一件黑色的短袖,她不愛穿裙子,甚至可以說是討厭穿裙子。她謹記老師說的勤儉樸素,從不追究時尚。她酷愛體育,乒乓球是她的專長,可她的學習仍然是那樣的棒。 

  一次,我考試失利,我非常的傷心,真想大哭一場,可就在這時,她向我走了過來,對我說:“不要再難過了,難過也是於事無補,還不如拿出試捲來好好看看,將錯題改正,不會的弄懂。”於是,我將試卷拿了出來,看了看,可是根本看不懂。我就問她:“你能給我講一講這個題嗎?”她毫不猶豫的答應了。當時,我的心中充滿了感激之情! 

  一次,我跟着阿姨(她的媽媽)去學校體育館找她,見她正在練習乒乓球,瞧她那動作:一隻手中緊握着乒乓球拍,另一隻手握成拳狀,眼睛盯着乒乓球來迴轉,身體在乒乓球桌左右兩側來回跑,當中間休息時,她已是滿頭大汗。但是,瞧她剛才打球的認真勁,我真是佩服不已。她在當時的校隊中,已經算是高手,但她卻從不驕傲,認真練習,所以,她乒乓球打得非常好。 

  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