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偶像李玉剛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李玉剛_1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古典的東方山鬼,同時你又是從東北走來的帥爺們。你就是我的偶像李玉剛!

  其實,我也不是一下次能夠喜愛和接受的。而是通過一首《新貴妃醉酒》和一次的訪談節目,讓我認識了他,喜愛了他。

  您的演技與唱腔令人所折服,您在舞台上與在舞台下的反差大的令我刮目相看。

  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曾幾何時為了這十分鐘,辛苦了多少時日。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從東北的小村子里走出來的草根明星,搖身一變為國家級演員。這需要多少的時日刻苦訓練。

  華麗轉身的背後都有一段段辛酸的曲目,這需要勇氣與堅持。您做到了。不怕遭人反對,堅持自己的信念,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去吧。結果是成功的,讓您的人生道路越走越寬。所以我崇拜您的這種性格,自己的堅持不懈,自己選擇的道路自己走下去,才能夠成功。辛酸與苦淚自己藏着,只是為了自己的執着與追求。明亮的鏡子的另一面是您的刻苦史與辛酸的唱腔。

  一曲《新貴妃醉酒》迷倒了多少音樂的知音,一段《盛世霓裳》舞姿醉倒了多少舞者的靈魂。舞台上的你芳華絕代,國色天香;舞台下的你卻是陽剛帥氣的外表,溫文爾雅、風度翩翩的美男子。

  你的舞姿時而嫵媚,時而陽剛,時而妖嬈,時而俊俏;你的聲音時而紅潤,時而嘹亮,時而女聲,時而男生。不斷地轉變着,不斷地脫變着。你穿梭於男女之間;你創作了一個個音樂與藝術結合的精品;你駕馭着美麗的舞台,因你的出現,讓舞台變得更加生動、自由、活潑;你游刃在藝術的殿堂里,同時讓你的藝術變得那麼的富有靈性……

  你的敢於創作的精神讓我佩服。你敢於吸收與採用不同的流行元素,又在不斷地繼承傳統的文化。將傳統與現代相結合,將老的審美與流行的元素結合,打造了一個又一個藝術音樂作品。所以您的每一首歌曲,每一種藝術都是您的靈魂,讓我感受到了強大的震撼力與審美觀。是您讓古老的雖經行政大力扶持仍舉步維艱的“國粹”得到了傳承。將古老的東方戲曲與流行的元素結合在一起,得到了很好的發展,讓人們更加容易接受富有現代氣息的從而不改變的古老的芳香。

  你在舞台上飛舞綵綢,柔姿迴旋,美不勝收的藝術讓我流年忘返。

  你開創了一人“雙唱”的獨特的唱法,聲音轉換,時而男性的陽剛氣,時而女性柔美聲,從而有機的結合在一起,形象之間的強烈反差,讓人嘆為觀止。您又是將中國的戲曲、民歌、舞蹈、流行歌曲等很多種藝術的形式融為一體,獨樹一幟,自稱一派,以卓爾不群的藝術形式不斷地刷新當今藝術的舞台。從公主嶺走來,到星光大道的舞台;從悉尼歌劇院到人民大會堂;從日本東京到祖國各地……是您用這東方神韻感染了世界!大膽的嘗試和駕馭不同的色彩。大膽的演唱外國歌曲,不斷地在藝術的殿堂里去探索,去尋找不同的結合點。

  您的藝術就是一鍋豐盛的火鍋,形形色色,酸甜苦辣應有盡有。色香味俱全的火鍋,形式頗多的火鍋,怎不令人垂涎三尺,怎不令人嚮往!

  2012年的春晚的那一刻,您又重新演繹出了《新貴妃醉酒》,舞台與天幕相結合,舞蹈與華服相結合,將再一次重新演繹出了盛唐雍容華貴的楊玉環。

  在世界各地都舉辦了您的個人演唱會,演繹着古代四大名女,演繹着杜十娘、嫦娥等各種角色。美女們的一舉一動,一步一煽情都被您演繹的那麼的精緻。是您帶去了中華民族精粹的藝術走向世界的舞台。

  人們常說“心有多寬廣,舞台就有多大”.是啊,您做到了,每一座舞台都被您的藝術與氣勢所征服,在場的每一觀眾都被您的歌喉與舞姿所耳目渲染。您的心胸寬廣,給予您的藝術舞台就大了。您在《開講啦》節目中給我們講解了您做人的哲理:“做一朵迎風盛開的話。”給我們謙遜、隨和、純樸、善良、認真的人生道理,也許就是這些讓您走向成功的輔助線吧!

  所以,我要向您學習這些做人道理,將您對藝術追求的精神帶到工作、學習中去,將您的做人的道理帶到我的人生道路上去。

  我也是您的鐵杆鋼絲。也許,這些做人的道理讓我越來越崇拜您;也許,您的藝術才華讓我越來越尊敬您;也許,是您將古老的東方藝術帶出國門,讓我充滿了自豪感……

  細細描眉,披鳳冠霞衣,步履輕盈的登上世界舞台,為世界表演一場東方藝術,這一刻,中國夢,在您的舞姿下演繹出一段天衣無縫的戀曲!

  江蘇常州鐘樓區航空技工學校高三:呂酉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李玉剛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李玉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