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倉木麻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倉木麻衣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我也不例外,我的偶像是她——倉木麻衣。

  這是今年的事了,那天我正在看《名偵探柯南》,開始了,我聽到了柯南的開頭曲—《growing of my heart》,那優美的歌聲和旋律在我耳邊里回蕩。於是,我來到電腦前,把歌名輸了進去,找到了那個歌手—倉木麻衣。在網上人們都說她是清純小天後,沒有一些藝人的明星架勢,只有清純,透明的歌唱實力。我決定對她進行深入了解,聽了她的許多音樂作品,看了她的演唱會視頻,收聽她的微博,慢慢的就把她當成我的偶像,從此一發不可收拾。

  我覺得倉木麻衣這個人挺善良的,新聞曾報道過:6月據悉,倉木麻衣製作一名為《因為有你》的公益歌曲,4月中旬起這首歌曲將有itunes對外公布。倉木麻衣為了鼓勵日本大地震的災民們,創作了這首歌,她想把自己能為別人做的事一點點付諸行動。這首歌曲得到的報酬將通過日本十字會,作為捐款全部捐給災區。

  我看過還看過這樣一則報道:2008年12月8日,在巡演開始前,倉木麻衣因為生病被救護車送進了醫院,因此,當天的演唱會已經決定要取消了,但是,在病床上打着點滴的倉木麻衣強烈要求不要取消當晚的演出。之後,她以和平時一樣完美的姿態完成了當晚的演唱會,在場的觀眾沒有發現麻衣竟然是拖着病體……”她為了不讓歌迷失望,帶病舉行演唱會。這種敬業精神實在令人感動!

  她的歌曲總能在我傷心,痛苦時給我安慰,在我遇到困難,挫折時給我鼓勵,總能讓我感到震撼,深入我的心靈。

  倉木麻衣從來沒跳過舞,也沒演過電視劇,拍過電影,她對音樂只有一份堅持,還有對歌迷的真心。

  也許她在眾多明星中,她不算是最出眾的。她不像其它明星那樣多才多藝,也不會靠外表博取別人的關注。她不會像其他明星那樣擺架子,耍大牌。我喜歡她,不是因為她的外貌,不是因為她的出眾,也不是因為她的人氣,而是因為她的那低調的作風和為人着想的品質。

  感謝柯南,感謝那首開頭曲,讓我認識了那個清純小天後——倉木麻衣。

  廣東湛江霞山區第十小學五年級:龐錦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倉木麻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倉木麻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