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我崇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我崇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偶像我崇拜 

  現如今,社會上的明星層出不窮,許多明星都被追捧,那些當紅的明星更是被許多人納入了自己的“偶像名單”。 

我也有自己的偶像,並且不只一個。但是,在這眾多的偶像之中,我最崇拜的卻是我的爸爸。 

爸爸已經40歲了,從額頭上的皺紋也可以看出爸爸在衰老,但是,我仍然可以看出爸爸的骨子裡透着一種活力。由於長期戴眼鏡,眼睛已經凸出,有點變了形。鼻子倒是翹得挺高。他有着一個將軍肚,還是挺有福氣的。 

2007年年底的那一場大雪災想必大家是記憶憂新吧,路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走上去一不注意就會摔個大馬趴,爸爸在醫院工作,要為病人們着想,醫院裡的陡坡很多,走在上面特別容易摔倒,鏟雪本來是趙爺爺的活,可爸爸卻義不容辭地扛上鐵鍬,走出家門去鏟雪,彷彿鏟雪就是他的工作一樣,爸爸從家門口鏟起,他賣力地重複着一個動作──鏟。我站在窗前,獃獃地望着爸爸,心中思潮起伏:爸爸真了不起!我心中對爸爸的崇敬心油然而起。原本是個大冬天的,爸爸卻是滿頭大汗,他嘴裡還念叨着:“年紀大了,工作都沒原來快了!” 

看着爸爸走進房間的背影,我心中一震。 

  第二天早上,我走出家門,一條條小道呈現在我的面前,小道相互交錯,連接到各棟樓房的大門口,沿小道走下去,醫院的各個樓房的門口都連接着小道,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這是爸爸的傑作嗎?我更加崇拜老爸了,我心中暗想:我一定要向爸爸學習!從此,我把爸爸當作我的偶像,因為我崇拜他,敬仰他。 

爸爸在2007年獲得了醫院裡的“先進勞動者”的稱號,他的努力沒有白費,雖然爸爸的臉上沒表現出高興,我想,他的心裡一定樂開了花! 

爸爸!你是我的偶像!我崇拜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我崇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我崇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