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偶像---王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王菲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聽了太多遍王菲唱的歌曲,當時他也確實很火,因為他的聲音確實有一種迫切的魅力,很多人聽着都感覺是一種享受,他當年的因為愛情傳奇和紅豆這些歌曲都是大家耳濡目染的。

  即便是很多年以後,等我們漸漸的成長,在匆匆那年這首歌里,再次感受到了他聲音里的味道。

  十七八歲的年紀,我最喜歡看的青春文學,就是以郭敬明為主的小說,而郭敬明的偶像大概其中有一個就是王菲吧,他喜歡王菲的那種率性和純真,也喜歡他聲音里的魅力。

  前段時間在看《王牌對王牌》的時候,有一期是那英參加。

  其中也有講過關於王菲的一些經歷,後來又因為王菲,她確實有很多新聞都讓人備受關注,但其實我不是很關注這些東西的,但我知道她確實很堅強,他有着幾段婚姻起到戀情。

  也許在別人看來,這些都已經很不容易啦。

  但是他卻一直堅守着初心在自己的內心的,一直堅守着自己的那種純真和對生活的樂趣。

  因此在我眼中,它並不只是一個簡單的普通歌手,他也是一個成功的人士,哪怕是愛情的傷,他還是有很多顛簸的,但是謝霆鋒提起他的時候的神情是可以看出來,她非常愛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王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王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