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沒有真正的偶像,但就在去年,我認識了一個可愛、勇敢、堅強的一位明星,他就是——炎亞綸。

 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我就非常的喜歡他,因為他長的很可愛,很帥,但這些並不是我喜歡他的真正理由,於是我又上網查了一下百度百科:

  他曾說,希望歌迷朋友們不要只看他的外表來喜歡他,而是因為他的歌聲,還有他的進步.

  他曾說,希望歌迷們在現場能安靜用心的聽他的歌聲,而不是帶來的只有蓋過他歌聲的尖叫.

  他曾說,歌迷們在見到他們時要冷靜,注意安全.

  他曾說,他不喜歡聽到歌迷只說他帥.

  他曾說,他最想聽到別人對他的評價,就是說他在音樂和各方面都有進步.

  他曾說,音樂是他的夢想,他不想靠臉才讓大家記住,他想有更多的進步,想要成為創作歌手.

  他曾說,他即使有一天不紅了,他仍要朝他的音樂之路發展.

  他曾說,現場歌迷尖叫聲蓋過了他的歌聲,他曾說過有點失望.

  他曾說,他會更加努力,面對困難.

 我愛他,也是因為他有着拼搏的勇氣,如果你是個布丁,那你肯定知道在拍霹靂MIT的時候,他的腳傷又複發了,但是他還是堅持着拍戲,導演叫他不要拍了,但是他還是,忍着。 

 阿布,布丁愛你。你四年的蛻變,我們布丁都看在眼裡;你四年的努力,我們布丁都支持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