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中的紅綠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紅綠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在十字路口,紅綠燈前。你總會抬頭看一看此時是紅燈還是綠燈。如果是紅燈,那就得停下腳步,靜靜等候綠燈的到來。不然,你就會給你的生命帶來嚴重的傷害。只有當綠燈亮起來時,你才能放開腳步,走過馬路。如果這時你不珍惜時間,同樣會給你帶來嚴重的傷害。然而不只在過馬路時才會出現紅綠燈,在其他時候,也會出現“紅綠燈”

  當你走在學習的大道時,如果出現了電子遊戲、搶劫、吸煙、喝酒、賭博等不良行為時,你應該看清楚此時紅綠燈中,亮的是紅燈而不是綠燈。你應該停止前進,不要沉迷於其中。如果你沉迷於其中,那麼你的前途就會因此而黑暗。所以為了自己的前途,停下自己前進的腳步吧。

  而當你的面前出現良師、益友時。這時你要毫不猶豫的走下去,因為此時亮的是綠燈。只要你認真沿着這條路走下去,不走歪。迎接你的是你美好、光明的前途。

  現在我們都是走在學習的大道上,大部分都沿着綠燈指引的路走。但是這時我們要抓緊時間,快速走過,不要慢悠悠、弔兒郎當的走。不然等時間到了,你還沒走過去,你的前途同樣黑暗。

  而現在黃燈已亮起,初二已讀完了,快初三了。我們應該抓緊時間,積蓄力量,向著中考做最後的衝刺。爭取考個好成績,不讓自己後悔。

  同學們,在人生的大道上,一定要看好燈,選好路,抓緊時間,為以後的美好生活打下堅實的基礎。

  初二:劉海洋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紅綠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紅綠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