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紅綠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紅綠燈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紅綠燈遵守交通規則,人人有責。可是,現在的人們遵守嗎?放學的時候,明明是紅燈,車輛還是橫穿馬路,難道這樣就是遵守交通規則嗎?答案是否定的。 

人們走總是不遵守交通規則,因此車禍連綿不斷地發生,造成人員傷亡。你不遵守交通規則,也就是不珍愛自己的生命。那交通的紅綠燈也要付出一點兒責任,因為它沒有控制人們遵守,而紅綠燈在未來改善了,它是怎樣的呢? 

它就是一個非常負責任的交通燈,不管人們怎樣不遵守交通規則,它也能將他(她)們“馴服”。它是未來的偉大的發明之一。 

  在未來的一天,紅綠燈終於誕生了,它控制着人們的生命安全,紅燈,它一定讓人們停下來,就像鎖着他(她)的車一樣,粘着他(她)的人一樣,奔向了光明,奔出了一條希望。未來的紅綠燈不僅僅有這樣的作用,它還有另一個作用,那就是它能說話,它無時無刻地說著,但並不令人們討厭,它能讓人們感到輕鬆、快樂。紅燈,它告誡人們要遵守交通規則,就是珍愛自己的生命。生命是無價的,在珍愛自己生命的同時,也要珍愛他人的生命,珍愛他人的財產,珍愛……綠燈,它便放出美妙的歌曲,首首不同,首首創意,首首歡樂,首首輕鬆…… 

  然而,在未來的一天,我趕着去上班,遇到了紅燈,我因趕時間,就想着闖紅燈,突然,我動彈不得,時而聽見,有“人”在心平氣和地說:“請不要焦急,如果你闖了紅燈,也許你就傷害了自己的生命,雖然你很趕時間,但也不比生命寶貴,下面請聽美妙的歌聲為你解除焦急吧!我很疑惑,說:“你是誰呀?謝謝你對我的勸誡。”它說:“我就是偉大的發明之一,負責任的紅綠燈。”我問:“那你張什麼樣子呢?”它欣慰地說:“我就是無形的,也是固定的一個牌子……”這時,我打斷了它的話,疑惑地問:“你怎麼這麼奇怪呢?有說是無行的,但卻又說是固定的一個牌子?”它笑着說:“哦!我雖然固定在一個地方,但我是無處不在的,我是長方形的,上面有點心形,心形外面有着美麗的花,而且花在夜晚的時候會發光,讓大地變得更加美麗。”我情不自金地讚歎着:“真好呀!”它說:“你快點上班吧!現在已經是綠燈了,如果你還不走,那你就會遲到的了。”“恩!”我說。於是它放着令人興奮的音樂,讓我奔馳,讓我歡悅,讓我解除了焦急。最終,我並沒有遲到,而且在這一天,我愉快地度過了。 

  讓我們行動起來,讓這未來偉大的發明早點實現,讓人們遵守交通規則,珍愛生命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紅綠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紅綠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