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2010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10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10,一個值得暢想的年月。我的記憶在此生根,思想在此萌芽。有過太多的年華,無言的感動,傷心地釋懷。

  人生如夢,待一夜甜美的好夢過後,一場怕人的噩夢醒來,你的青春早已不在。

  人生如水,待清風拂過臉頰,你想再回味風的清涼。只有追悔莫及。

  2010,是我成長的印跡。一次次的成績突出讓我陪感興奮。思想已不再單純的像白紙。時間,手把手教會我用筆尖創作,那一篇篇傾訴心靈的文字。用碎石年華,用夢境,用墨香。渲染了昔日空蕩的內心。

  筆尖,情感,時間。實際上教會我與人溝通的方式,學會了一種與世界對話的方式--這是健康人生的重要開端。

  在那靜靜的一年裡,在那煽情的歲月里。我從文學與一零年結下了愛戀。這竟是一種可以觸摸的生命激情。或者可以說,沒有這一年安然的純凈,便無以獲得照耀生命的激情。

  山東省淄博市周村區第一中學初二:黃珍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10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