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2010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10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回首2010,留下的是我的腳印。我很快就要畢業了,真捨不得離開母校,更捨不得和好朋友分開。

  2010年的我是一個還沒成熟的小孩,會和弟弟妹妹搶玩具,會想一些幼稚的問題,有時對一些問題還想不通。爸爸總是說我這麼大,應該學會遇到問題自己解決,可是有些事情必須有大人幫忙才能完成的呀?

  我慢慢知道了爸爸的心意,他不是為難我,而是想讓我成為一個堅強的人,遇到難題時不要退縮,要學會自己解決問題。想讓我成為一個有智慧的人,通過難題學會機智應變。這正是爸爸為什麼很多時候都讓我自己解決問題的答案。

  2010年裡,一個不成熟的我漸漸懂得家長們的心,學會了對弟弟妹妹要謙讓、要包容,畢竟他們都還小,我想他們在不久的將來他們也能學會怎樣讀等別人的心。

  2010年有我的懷念,有我的悲傷,有我的快樂,有數不清的我經歷的事。有酸的、有甜的、有苦的、有辣的、也有鹹的,真是五味俱全啊!回味這些事時,我會覺得以前我真的很幼稚,也很可愛。

  2010年真像一個我的回憶瓶,裡面保存了我許多美好的願望和祝福,當我打開它時,我就會知道我的願望實現了沒。

  我愛2010,我愛這個屬於我的回憶瓶,因為它教會了我——所有東西都是值得我們去回味的,就算是你和別人鬧彆扭了,這也是你成長道路上的磨練。回憶是教你學會成長的老師。讓我們一起回味過去,回味2010吧!

  日照市金海岸小學六年級:厲芳君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10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