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首2010,展望201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2010,展望2011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回首2010,展望2011. 

  2010已悄然走過,是那麼的無聲無息,又是那麼的快。帶走了我一年的光陰,留下了有酸甜、有苦辣的回憶。但是不管怎麼樣,2010都已經成為歷史!以2011為目標,去前進、奮鬥! 

  2010,我做了數不盡的事,有好有壞。最壞的就莫過於那件事了:我由於自制力不強,被外來的種種不良因素所感染。導致我變的墮落,開始對一些老師出現偏見,並對他們充滿不屑和埋怨。上課時不認真聽講,老師說一我說二,和老師處處對着干。這樣一來,我也漸漸被老師們所疏遠了,等着我的便是垃圾的成績和老師們異樣的眼光。我傷透了愛我的父母、老師和同學們的心。 

  不過還有些值得慶幸的事兒。就是我在暑假中通過家人的疏導對自己做了檢討,決定改過自新,在家人、老師和同學們面前再次樹下輝煌的形象。我在假期里報了補習班,補習我落下的功課。新的學期到來,我迎來了我新的班主任。我有點失望,但也有點高興。失望的是我想對我的前班主任道歉,因為我傷的最深的就是她,我很對不起她。高興的是我迎來了新的班主任,我可以讓她認識我好的一面。我在老師們面前表現得很好,回答問題積極,作業完成好,課文會背。就這樣下去,我在老師們心中的位置也就漸漸找回來了。老師們很照顧我。雖然成績一時提不上來,但是能夠改過來我已經很高興了。 

  還有我的文章,曾多次在作文網上發表。我的文章和老舍、冰心比起來雖然差的不僅一個層次,但也發表了是不是。當然這離不開我的老師。一開始我只是抱着僥倖的心理在網上投作文,根本沒想過會發表。但是老師告訴我:“文章要多練,並不是要每一篇文章都是好文章,而是要的持之以恆練筆的精神。”在他的教導下,我對自己很有信心,我無人可擋!!! 

  在2011,一腔熱情是路的起點也是希望的起點。奮發向上不斷前進是每個人的優點,也是我的優點。用希望裝扮每一天,在充滿希望的每一天,讓所有的潛能迸發出來,讓他們在辛勤的汗水裡開花、結果。所有的激情和幹勁爆發出來,在每一天里成長、進步。把成功記在心中,一步一步向前;把拼搏鋪在腳下,一步一步向前,成功便鮮花似的綻放在眼前。 

  2011,我要重新來過,續寫我那殘缺的人生輝煌!!! 

  (鼓勵老師:袁守良)

您正在瀏覽: 回首2010,展望201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2010,展望20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