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1005周記)硬幣的隱身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5周記)硬幣的隱身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005周記)硬幣的隱身術 

  晚上,我閑着無聊,媽媽說給我變個魔術,我高興極了。 

  媽媽拿來了一個杯子,又取出一個硬幣,入放在了那個杯子的下面,又拿來了一杯水,慢慢地倒入底下有硬幣的那一杯子里,媽媽叫我注視着那一個硬幣,我看着它,隨着水的增加,硬幣的影象也隨着扁了起來,最後,它竟然奇迹般的不見了,我目瞪口呆,把杯子拿開一看,那枚硬幣還文絲不動地躺在那。 

  我看了一個魔術還想看一個,我嚷嚷媽媽給我再表演一個。 

  於是,又一個更另我目瞪口呆的魔術產生了。 

  媽媽同樣用的還是這些工具,只不過這次又拿來了一支吸管,先前還是老樣子,把硬幣放在杯子的底部,再慢慢地倒入水使硬幣“隱身”,再在吸管理放入半吸管的清水,再拿起杯子,把水擠在那個硬幣上,再把杯子放上去,但這一次硬幣沒有全部消滅,而是一半兒看得見,一半兒看不見,一個硬幣竟然被水給弄成一半了,我再一次拿起了杯子,一個完完整整的硬幣又出現在我的面前。 

  這是怎麼回事,難不成這普通的硬幣會隱身術?我百思不得其解,嚷嚷着媽媽告訴我,媽媽說,其實硬幣根本不會什麼隱身術,那是光線折射的原理,放硬幣的杯子加上水後會改變它的線路,就是被折射了,從而就“隱身”了,後來沾上水的那一半硬幣不滿足全部的反射條件,就看到了,這些都是光線折射搞的鬼。

您正在瀏覽: (201005周記)硬幣的隱身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5周記)硬幣的隱身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