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2010展望201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2010展望2011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2010展望2011 

  時間飛逝,一眨眼2010年已經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有許多令我高興的事,也有許多令我悲傷的事。 

  在過去的一年裡高興的事有很多,例如:在我進八年級開始,老師調座位,我和陳強坐在一起,全班同學都知道,誰和陳強坐在一起誰倒霉,而我卻和他坐在了一起。一開始,我恨老師讓我和陳強坐在一起,但是又一想,只要好好學習,坐哪都一樣。就這樣,我每天都認真學習,在課上他和我說話我不理他,就當他不存在。他自己說會兒也不說了,就這樣,經過了一個月的精心努力,在第一次月考,我以驚人的成績——672分考了個年級第七名。以前,老師都知道我學習不努力,學的東西老是弄個一知半解的,而這次,我卻考了個年級第七名,老師們都讚嘆不已。經過這次月考,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努力學習,堅持不懈,就能考出一個好成績。 

  這次雖然考了個年級第七,但是在以後的學習道路上我就有點驕傲了。 

  自從這次月考後,我就飄飄然了。座位也從新調了,我和學習尖子高丙哲坐在了一起。我們兩個上課老是說話,讓老師看見了就不說了,就聽課,但是聽課也聽不到心裡,等老師不注意時,我們兩個人還說話,上課老是說一些與QQ有關的事,今天說QQ農場多少級了;明天說QQ牧場多少級了;後天再說Q寵大樂斗多少級了每次都說這樣的問題。到了年關期末考試,我的成績從驚人的672分一下降到了471分,這足足下降了201分,這201分得需要多長時間才能趕上啊!哎,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我真想讓時間在回到過去,讓我有彌補的機會,可是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不可能的。這件事一直讓我難忘。 

  而如今,已經是2011年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新的一年又有新的打算。 

  在今年,我要把我的成績提上去,不能再像上次期末考試了,我要把我的成績提到像上次月考的成績才行。所以在這一年裡,我要好好學習,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那我想就不只是672分了。所以我要好好學習,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您正在瀏覽: 回憶2010展望201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2010展望20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