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一點陽光給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一點陽光給自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片陽光,明亮整個忙碌的世界;一片陽光,照耀一片肥沃的土地;一片陽光,溫暖白雪皚皚的寒冬;一片陽光,安慰心靈受傷的人......但是,陽光總是伴隨在風雨之後,就像恢復自信也總是在失去自信之後———

  “那個出題老師,出這麼難得題?考哈佛那!”我心裡暗暗罵著。考場上,同學們一個個都在安靜的答題,可我卻把草稿紙塗滿了也埋不出個頭緒來,我心裡忽然想到這兩個月以來我的表現——上課一心想傳紙條,下課就真的像快樂的小鳥,作業從來都是照抄,看見數學就想睡覺......我突然被自己嚇住了,不曾想我就是這樣過了一天又一天,怪不得每天都感覺空蕩蕩的。“考試時間到,監考教師收取試卷。”廣播突然響起,把我從發獃中拉回現實中的考場,我嚇得手足無措,收卷了,怎麼辦?怎麼辦?眼睜睜看着我的捲紙被無情地奪走,看着它慢慢離我而去,我愣住了,我恍惚的走出考場,懊惱地掐着自己的手,想起捲紙上的空白,更是煩躁的跺腳。

  獨自一個人走在操場上,默默地走着。仰起頭,依然是那片蔚藍的天,陽關依然照耀着,盡他所能的想世間萬物炫耀它的光彩,我失落的心情被他照的像是現了原形,跑到九霄雲外去了。我的心裡不由的觸動了,我何嘗不給自己一片陽光呢,分數的陰霾不過是短暫的雨季,抬起頭,依然是一片蔚藍的天呀!對,我應該重拾信心,繼續往前走。

  雖然陽光總在風雨後,但如果你能留一點風雨後的陽光給自己,你將會感到雙份的幸福與溫暖,就像你失去自信之後,如果能振奮起來,就會得到雙倍的自信,那時,你就會變得更加不平凡!

您正在瀏覽: 留一點陽光給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一點陽光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