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很早,外公家打電話來了! 

 我不知道是什麼事,舅舅只是說等媽媽來的時候會電話給他! 

 後來,才發現是外公出事了! 

 (回憶) 

 外公患有老人痴礙,以前的一次,他來我們家,都不認識路,後來是同村的人領他來我家的!可是媽媽在山場忙,不在家,外公老了,很想念媽媽。於是自己一個人走去山場。(那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可是我要上學,沒時間照顧外公!)可是這一走之後,就消失了一個禮拜!不錯,外公失蹤了。媽媽很傷心,每天以淚洗臉。於是打電話給他哥哥,叫他上來這。(媽媽是陽春人,爸爸是稔村人,所以路途有點遙遠。)可是舅舅上來是上來了,還有外公的一些兄弟,可是他們似乎一點也不擔心外公,獨自兒在我家下象棋!我不可以想象他們是什麼人!外公是舅舅的親爸爸啊,是那些人的親兄弟啊,他們怎麼還可以玩的這麼的開心! 

 開始的報警,可是仍沒有消息。媽媽操碎了心。她擔心她爸爸出了什麼事,於是每天白天時忙山場的工作,晚上帶上我,拿着電筒,開着那摩托車在家附近尋找。很晚很晚,她又知道我要上學,於是帶我回家,自己又去找。每次都是失望而歸!爸爸說,有事晚上睡到一半時,都會聽到媽媽那無助的哭泣聲!該死的,我恨死了舅舅他們! 

 終於,警方來了消息,說在江門找到了外公,是因為在路上摔破了頭,路人看見可憐才報警的!可憐的外公,整整走了一個禮拜的路,才看見了媽媽! 

 媽媽說,外公看見她時,外公哭了,說外公不應該當時看上了爸爸的錢,把媽媽嫁到了這。(因為我家現在敗了,所以很貧窮!媽媽需要每天每夜的工作!爸爸身體不好,基本上這個家都要媽媽一個人支撐,我家有三姐妹要上學!)媽媽沒有說話,只是默默的幫外公把身子擦乾淨!後來送走了外公!(回憶結束) 

 現在,外公又出事了!他越來越糊塗,連飯也不會做了,也不洗澡,衣服也很爛。我問媽媽,外公家不是還有舅舅嗎?為什麼舅舅不贍養外公?當初外公為了讓他上學,是浪費了你的青春啊!是把你的那一份讓給了他啊!為什麼舅舅沒有履行應有的責任??難道給外公一日三餐的條件都不可以嗎?我恨舅舅! 

 我該怎麼辦?家裡實在沒有辦法支撐外公!如果外公不糊塗,媽媽會選擇自己贍養外公的,會把外公接到這的。可是萬一出事了…….我不敢想象!

您正在瀏覽: 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