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在哪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哪裡”我沉思良久,始終說不上來。

  周末,迎着暖暖的春風,我走進了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剛剛長出嫩綠葉子的楊樹,雪白的梨花、蘋果花、將果樹布置得像個穿着白紗的美少女。一片片桃花開得正茂盛,在春風吹拂下,粉色的清香罩住了整個公園,給公園又增添上了一道風景線……花壇里開滿了一簇簇金黃的迎春花,像極了穿着綵綢的一群少女在歡迎遊客。

  公園裡的人還真不少,一群一群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大家都穿着各式各樣鮮艷的春裝,就好像是開在晴朗天空中的美麗花朵。小孩子們要花叢中追逐打鬧,無比快樂;老人在欣賞園中的美麗風景線;年輕人拿起手中的畫筆在留住這美麗的一刻。想着、看着、聽着……小魚在水中嬉鬧、小鴨子跟着大鴨子身後“嘎嘎“有節奏地叫着,快活的游着。讓我不由自主的想起“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

  這一刻,讓我明白了,春天其實就在我們的身邊、在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裡,春天就沉浸在我們的心坎里。

 初二:回憶是悲傷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