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分一點陽光給最需要的人》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分一點陽光給最需要的人》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讀了《分一點陽光給最需要的人》這一篇短文後,我覺得那些關心老、弱、病、殘、有精神疾病的人都有一顆善良的心。關心別人是一種很值得驕傲的事,就向作者所說的那樣:“分一點陽光給最需要的人,我們的陽光不會減少。”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有關心別人的美德。有一次,我在家樓下看見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拄着拐杖一步一步的走着,一不小心,他踩到一塊石頭,摔倒在街邊,但是旁邊的人無所事事的走過去,沒有一個人關心一下這位老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這種場景真是讓人感到心痛。

  關心別人雖然是一件小事,但要把一件小事做好,並不容易,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自覺做到,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持之以恆。我相信將來,就會向德國人一樣人人為我,我為人人。這樣,世界會變得更加美麗,風景美,人的心靈更美。

您正在瀏覽: 看《分一點陽光給最需要的人》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分一點陽光給最需要的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