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頭齊肩烏黑的頭髮,淡淡的眉毛下,一雙棕色的小眼睛,微高的鼻樑—這個人我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

  她很活潑,一下課,總是走出教室和夥伴一起瘋狂,在學校組織的校運會上,跳遠和跑步少不了她。在家裡,總和弟弟挑戰羽毛球。

  她很活潑,也很文靜。

  讀書時,房間里靜得可以聽見針掉在地板的響聲。喜歡看中外名着的文學作品,不是么?整個暑假都抱着那本《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津津有味地看。一看就好幾個小時,有時候竟忘了當天是上午還是下午。她還喜歡聽音樂,大概是它的旋律動人,節奏優美吧!

  她樂於助人,天下大雨時,寧可自己被雨淋,也要把傘借給別人。

  她愛笑,每次笑得貨真價實,緊閉的嘴向兩側延伸,眼睛一眯,瞬間變成一條線。

  她不愛哭,只是小聲的在一旁啜泣,當她要哭時,只知道,在陽光下,眼睛不知從何處湧進一股暖流。她皺皺眉,好像不想讓那股神秘的暖流輕而易舉地從她眼眶流出。就趁人不主意時,輕輕抹掉。

  這個人到底是誰?算了,實不相瞞,讓我來為你們揭開謎底吧—文章的她就是我呀!真不好意思,讓大家猜想了這麼久。

  初二:陳語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