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在許多人的眼中我只有快樂沒有悲傷,我會整天笑嘻嘻的圍在你的身邊打轉,也會膽怯的蜷縮在被窩中默默的哭泣。有時我也會迷茫哪個才是真正的我?甚至有段時間我都懷疑我有雙重性格。在學校總是喜歡笑嘻嘻的,幾乎每時每刻都在大笑不止。可到家中我會變得冷漠,小氣到不願發出任何一個單音節,有時我總會覺得自己是那麼的做作,根本沒有資格批評任何人。對於清高的人我總是不屑為她浪費半點唇舌。

  愛幻想的我,小時候會以為我和別的小朋友不一樣,我可能不是“人類”。大了以後,有幻想過自己是不是外星人。現在,我又在想我是不是有先天性疾病。但從來沒有人給過我答案,“瞬間記憶力好,但記性卻十分爛;在課堂上睡覺依然能考及格,但卻只能停留在那個成績段;看着一副畫能把它完完整整的臨摹下了,但只有在第一次才會十分相似;聽力有時很敏銳,但經常聽錯……”這一切似乎都是那麼的怪異,不可思議的是發生在我身上了。

  有時老師說的話我要好久才能明白過來,那時會感到我的遲鈍;但這次我隱隱感受到他的煩躁,因為害怕失去,是我變得咄咄逼人,最後和我想象的結果一樣——我再次傷害了一重要的人。即使我知道你那尖酸的話語是我造成的,但依舊深深的刺傷了我。這一切都來源於我的任性,儘管想壓制暴躁的性格,但還是傷到了人……

  一段情感,只要有一點點創傷就不可復原,終究會結束。不奢求原諒,但希望你依舊是自由快樂的。

  那次朋友嬉笑道“你的皺紋都可以把蚊子夾死了”我笑道“我天天笑怎麼可能不長皺紋呢”我喜歡和朋友在一起,和她們在一起的時候我會很開心,什麼煩惱都沒有,朋友比我的親人還要重要的多,因為只有朋友才會關心我,寵溺我。小學的時候,每天苗總會在六點半準時到我家掀我的被子,即使玩到再玩睡覺我也不會擔心,我知道我有苗。欣總會對幼稚的我無語,她總會細心的教我不會的題目,即使上課沒做筆記我也不怕,我知道欣會借我抄。但欣總是嚴厲的,她的作業任何人都可以借,就是唯獨不會借我,每次同學說:有這麼好的同桌不用,還抄別人的。我總會笑笑而過,我知道欣是為我好。欣總會無語的看着我說:你以後怎麼在社會中生存。那是我會痴痴的對欣笑道:還有你呢。曼子也很寵我,我最喜歡捏她那粉嘟嘟的大臉,有着男生的短髮,我總喜歡欺負她,她被我欺負的樣子很可愛,曼子說過,她只會對兩個人撒嬌,裡面有一個我,我剛剪短髮時她總會調坦道:現在更有夫妻相了。曼子總會調皮的叫我“老婆”,我很不喜歡,總會糾正道”我是老公你是老婆“曼子總會高興的點頭。

  大家都知道我不喜歡男生,所以班上所有的男生都是我的死敵。我經常追着男生打,曼,欣和苗總會見多不怪,因為她們都知道我是冷血性的動物。朋友們總喜歡說:天使的外表,惡魔的內心。每當小麗談論起公交車站的學長時,我最喜歡對她說“帥哥是拿來看的不是拿來用的”,小麗總對我無語:這孩子鐵定沒情根。我有些無所事事的說:我還小不想戀愛,至少要等姐這張娃娃臉沒了再說。這是朋友們總會迎天長嘯道:把這妖孽踢回火星去吧!!!

  可以說我人生中最大的樂趣如果不是喜歡看俊男美女的話,那就是打擊人了,我最樂忠於看着被我打擊的人那可愛的表情狂笑不止。這正好印證了“惡魔內心”的我是多麽的壞。

  初二:_____ 藍莓不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