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是一本有趣的故事書。而我也是一樣 

  在幼兒園時,我就非常喜歡看書,老師和父母都誇我。但還是有一個“壞”毛病 

  就是老愛問問題。而且每個問題都是類似1+1為什麼等於二。問的老師常常啞口無言。所以每天爸爸來接我時,老師都會疲憊的說“你這孩子太像牛頓啦!” 

  一轉眼,上小學了。在小學期間,我光榮的擔當了組長的職務。因為剛剛開學,所以大家都不知道對方的深淺。漸漸的,我發現一個同學上課老是睡覺。雖然挺聰明的,但對於老師的話當耳旁風,當然考試成績也一塌糊塗。 這我可急了。畢竟我是組長啊。隨後便立刻找到老師,老師知道后說:“那麼就看看你這個組長有什麼高招羅?”我立馬找到那個同學。正趴在課桌上睡覺的他得知后,懶洋洋地他起頭,半眯着眼睛對我說:“我基礎差,全聽不懂。”之後,我想了想。決定和幾個成績好的同學,給他輪流補課。說干就干。每天下午4點放學后,便開始了。這樣,我們輪流給他補了3個星期後,他的成績有所提高。老師當場表楊了我。我就是這樣,樂於助人。 

  轉眼間,我升到了初中。和小學一樣,我榮幸的擔當了班裡的電腦管理員。但這也不是一個好事情啊。每天早上到班裡第一件事情就是以最快的速度打開電腦,投影,話筒。 

  一天中午,我剛剛準備把電腦殺殺毒,但同學們不知從哪裡突然鑽出。其中一個說“看,他在玩遊戲,我們去告老師!”“等等,你們……我在殺毒啊!”他們不聽我的一點點解釋,直奔老師辦公室!下午,老師果然找到我,我忍着滿腔怒火,對老師說:“他們誣告我,我只不過是給電腦殺殺毒,維護維護而已。”老師覺得有道理,便叫來班長核實。班長說:“他對工作挺負責的,那些人都是誣告他!”老師知道后,異常惱火。隨即便來到班裡,當面批評了他們。而我呢,以後工作更負責拉。

  這個學期,學校給每個班更換了全新的投影儀,這可“嚇壞”了我。畢竟第一次操作那麼複雜的投影啊!果然,由於手生,弄好久才摸透。 

  那天上課,老師上來就說:“把電腦和投影儀打開,我要用。”這可急壞了我。無奈,只好裝樣子上去,當老師在講台上說考試的事情的時候,我一邊翻看着說明書,一邊操作着。老師見狀,說:“你快點啊!”我急得滿頭大汗,台下的同學們也竊竊私語着“看看,他還在逞能呢!”,我迅速地瀏覽說明書。終於找到“投影切換到電腦的鏈接方式”這一節。終於,5分鐘后,我成功地把投影鏈接切換到電腦上。回到座位上,我得意地對同學們說:“萬事開頭難啊!” 但在幾天的摸索后,我便成了高手,任何故障我都能排出。在期末的頒獎典禮上,我光榮地獲得了“最佳班幹部”的獎狀。看來有苦就有甜,只要今日努力工作,明日就能得到更多回報。 

  這就是我,一個好問,關心同學,樂於助人,有責任心的一個學生。在成長的道路上,只走了一小部分。但只要把自身的優點發揮,成長之路會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