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翻開了嶄新的一頁。我進入了令人憧憬的中學校園,許多陌生的同學將與我一起學習三年,我想他們一定還不認識我。

  我叫嚴雨,是宏力學校初中部七年級(1)班的一名學生。我從一年級都在這個學校上。我是獨生女,所以爸爸媽媽都很疼愛我,同學們都說我很幸福,有許多漂亮的毛絨玩具,還有爸爸媽媽疼愛着我。但是他們也不知道我的寂寞和孤獨,我在家裡沒有夥伴玩,當看到門口的同齡女孩一起玩耍時,我只是眼巴巴的看着,並不想和她們一起玩,所以我在家只和一些“電器朋友”們玩。

  同學們又說我是嬌生慣養的,我不那麼認同,因為我在家沒有提出任何無理的要求,但是我也有一點點的認同,因為在家裡爸爸或媽媽從來都沒有打過我。其次我是一個“戀家”的人,只要沒有媽媽我就不敢在外面住。

  在學校里,我一定會把這個新的大集體看成是一個大家庭,而這個新的大家庭裡面的每一個同學都是我的兄弟姐妹,而在這些“兄弟姐妹”中我還有一些人不認識,我希望能儘快的認識同學們和老師。

  這就是我,一個“嬌嬌女”。我希望在今後三年中能和同學好好相處!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嚴雨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