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認識自己嗎?當然認識。大家都會大聲自信地回答。如果我說,認識自己就像走樓梯一樣,你知道我們每天在家裡、在學校里上下跑的階梯各有多少個呢?啞然一片了吧。 

  今天,我再重新認識一下自己,我叫張??,今年十二歲,是上虞市道墟鎮閏土小學五年級2班的一名學生。本人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缺點。嘿嘿,“黃婆賣瓜,自賣自誇”,臭美一下! 

  我的缺點是上課容易受別人影響,說話太多。每次當老師“告狀”到我媽媽那裡后,回家免不了媽媽嚴厲的斥責和狠狠的挨“屁”,前車之鑒,後事之師,現在我已經認識到上課多說話,不但影響別人而且還影響到老師上課,所以我經常在本子上寫了一句話:“少說多聽。”結果很滑稽,即使我自己覺得說話很少了,老師也會說:“張??很活躍。”印象難以改變。 

  另一個缺點是我很粗心,做事情不注重細節,會引起嚴重的後果。每次考試,我都會犯一個很低級的錯誤,比如抄寫詞語時,我會把“抄寫”寫成“紗寫”、“充沛”的沛右邊寫成“市”,結果分數很悲劇,總在節骨眼上。所以我會喜歡和注重細節的人一起學習,從他們身上汲取到很多好的東西。 

  這就是我。我特別希望老師能對我比較嚴格,學習中能指出我的缺點,多給我一些壓力,那樣學習就會有無窮的動力,天天都向上。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